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城关中心菜市场摊位改造忙
2017-06-22 09:49:1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刘斌辉

  6月21日上午,在城关中心菜市场门口,有一辆货车在门前的空地上卸下了满载的砖头。原来,这里正在进行摊位改造,货车上的砖头全都是从摊位里的围墙上拆下来的。

  记者走进菜市场内发现,有一家卖青蟹的摊位样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边的围墙都已经拆掉了,摊位的横向面积增加了不少,货台上能摆放更多的商品,货台也放低了许多,顾客无论从哪个方位经过,都能将摊位上的商品一览无余。

    “原本摊位高一点,两边都有围墙,很多顾客走在墙边是看不到里面是怎么样的,现在两边拆掉了以后,感觉每一个摊位的空间更大了,顾客在旁边也能详细地看到我们里面的商品,所以说更方便了。”摊主何先生说道。

  在另一头的东大门,一间改造过的摊位对面还设有一些临时摊点。据城关中心菜市场负责人叶祥盛介绍,这些临时摊点是为那些摊位正在改造的商贩设置的,这样他们在摊位改造施工期间也不耽误做生意,同时也能满足顾客更多的需求。等到新摊位改造完成后再搬回去,空出来的临时摊位延续给下一批安排摊位改造的商贩使用。

  “去年这些摊位都是敞开式的,许多摊主为了多展示一些商品,摊上都架着一个大大的铁盘,扩大了摊位的纵向面积,成了变相的占道经营,严重阻碍了来往顾客,所以今年斥资对蔬菜、干货、水产品、南北货、副食品等摊点全部进行封闭式的改造,以拆掉围墙扩大摊位横向面积来取代纵向面积,既能满足商贩的要求,也能满足顾客的需求。”叶祥盛一边介绍,一边领着记者上了二楼。

  在菜市场二楼,一侧的摊位围墙拆除工作正如火如荼,而另一侧则全是改造过后的摊位。记者观察发现,经过改良以后,摊位排列得更整齐了,过道也变得更加宽敞整洁,就连菜市场的秩序都好了很多。

    “菜市场的管理蛮好的,现在东西摆得比以前更多,还不占道,来这里买菜也比以前舒心多了。”家住玉环的施女士每天早上都来城关菜市场买菜,对如今菜市场的大变样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今年城关中心菜场计划改造131个摊位,从6月初开始到现在已经改造了30多个,预计在8月中旬完成全部工期,届时所有改造过的摊位将进行重新投标。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