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今年定向招生1名基层农技人员
定向培养生在校学费全免 毕业定向分配
2017-06-22 15:35:5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友润

  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阶段即将开始,由玉环市农业局(林业特产局)联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工作已经拉开帷幕,安排在高校招生的第二批提前录取,并在入学前就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在校期间学费按相关政策免缴,毕业定向分配。

  目前,《玉环市2017年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招聘)公告》已经发布。据悉,今年招生对象为具有玉环市户籍的考生,由浙江农林大学定向培养,共招生1名,为农学专业,本科层次,学制四年。

  按照“先填志愿,后签协议”的原则,符合要求的考生填报浙江农林大学农学专业为第一志愿。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录取。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按招生计划的1︰1比例由玉环市农业局(林业特产局)与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并将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招生院校。

  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安排在玉城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为期5年的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并且从事农技推广工作期限不得少于5年。与此同时,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基层农业服务人员年龄老化、青黄不接和专业失衡的现象日益突出,这项工作的开展,是优化基层农技人才队伍结构和增加年轻力量的有力举措,为我市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