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22期
2017-06-22 16:51:3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22日 星期四

  【封面show】6月21日,玉环龙溪镇斩港河畔,10多名党员、青年、巾帼志愿者正在放流具有观赏、净水作用的锦鲤幼鱼,借助“小鱼治水”的力量,进一步洁净美化溪水,共建美丽家园。

  【玉环市委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6月22日,玉环市召开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林先华、王正雷、郑志源等市领导参加会议。按照稳妥开局、积累经验的要求,2017年我市先安排10家市级单位和2家乡镇分两批进行巡察。每个巡察对象的进驻巡察时间约为1个月左右,原则上在2个月内完成,保证全年巡察工作10月底前结束。2017年—2021年五年期间,将对67家市级单位、11个乡镇(街道)开展全覆盖巡察。

  【玉环市开展重大前期项目“百日大会战”】

  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助力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玉环市决定,从2017年6月8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重大前期项目“百日大会战”活动。集中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着重解决37个重大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审批、用地、资金、政策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确保全年实现25个项目落地开工,确保66个“千亿”项目完成投资101.72亿,力争突破120亿。

  【吴才平调研坎门:全力破解发展制约 努力实现半年红】

  6月21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调研坎门街道时强调,坎门街道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破解发展制约,努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据悉,今年1-5月,坎门街道实现工业总产值94.16亿元、同比增长2.58%,其中规上企业总产值32.67亿,同比增长16.35%,经济平稳向好。

  【台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来玉督查】

  6月21日,台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来玉,以实地调研、查看台账、现场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我市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范围的有10个乡镇(街道)。行动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今后两年,共计安排整治建设项目283个,估算投资18亿元。其中今年154个,目前17个已完成,106个正在施工,其余均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和招标等各个阶段。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6月21日,玉环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动员部署《条例》的执法检查工作,督促有关部门依法行政,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和维护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根据部署,即日起至10月,我市将开展相关执法检查工作。

  【玉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成效明显】

  6月21日,我市召开玉环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生亡人事故17起,死亡18人,与去年同期死亡26人相比,同比下降30.77%,是台州市降幅最大的县市区。

  【图片新闻】玉环城关中心菜市场摊位改造忙

  今年,城关中心菜场计划改造131个摊位,从6月初开始到现在已经改造了30多个,预计在8月中旬完成全部工期,届时所有改造过的摊位将进行重新投标。

  【玉环中考成绩发布】今年中考成绩满分总分为760分,我市有考生3961名。中考成绩前三名考生分别来自城关一中、实验学校、清港中学。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不含体、艺特长生)划在具有普高资格的(包括学前教育)第1964名次考生,今年我市普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37分。

  【健康生活】日前,我市王女士出现右侧腹部绞痛,小肚子也无缘无故渐渐隆起,就像怀孕一般,一检查,竟是肿瘤在作怪。医生提醒广大市民:应提高健康意识,重视每年体检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障自身健康。特别是中老年女性朋友,建议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以便及早发现疾病。

  【警方提醒】夏季是儿童安全事故高发时段,溺水已成为儿童、青少年非正常死亡的头号杀手。一起又一起的悲剧,刺痛着每个人的心。警惕溺水悲剧,一定做好预防。警方提醒:作为家长,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6周23万立方米:我国南海可燃冰试采刷新记录】

  我国南海海域可燃冰试采目前已连续试采达6周,累计产量超过23万立方米,其间经受台风“苗柏”考验的我国可燃冰试采工程取得超预期的突破。

  【涉案1000多万!特大网络兼职诈骗团伙“分舵”遍布大半个中国】

  网上发布虚假网络招聘兼职信息,以缴纳认证金、会员费为由,骗取受害人钱财。日前,台州椒江警方经过两个月的艰苦侦查,梳理相关数据几十万条,成功打掉了一个以网络招聘兼职为名,实为诈骗的特大诈骗团伙。专案组民警赶赴全国22个省市,抓捕犯罪嫌疑人102人,涉及案件1万余起,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国歌法来了!演唱要庄重 贬损国歌最多拘留15日】

  在6月22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国歌法草案提请审议。这意味着,国歌和国旗、国徽一样,将有一部专门的法律。草案规定,在公共场合,恶意修改国歌歌词或者故意以歪曲、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损害国歌庄严形象的,由公安机关处以十五日以下拘留。

  【20000多个APP被下架!苹果这次是示威还是动真格?】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超过3万个应用,其中就包括了《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在6月15日下架数达到了2万。当然美国地区也受到了影响,在这几天被下架的应用也突破了2万7千多个,而且涉及面非常宽广,众多畅销榜上有名的应用也遭到下架。有专业人士分析原因称,此举可能是为了清理依旧在使用热更新的应用,向不听话的开发者们发出警告!

  【微新闻】

  1.十八届中央实现一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

  2.我国禁毒法施行9年 强制隔离戒毒113万余人

  3.107名专家获聘成为首届军委军事训练监察员

  4.高考成绩今起陆续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5.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实施撤离 开始进入独立运行阶段

  6.为寻远征军老兵墓 施甸县高速工程停工三天

  7.“百变神医”刘洪滨代言假药月销售额近百万元

  8.中国国家电网收购希腊国家电网24%股权

  9.上百名驻卡塔尔美军恐感染艾滋病或乙肝病毒

  10.俄防长座机飞行途中遇北约战机靠近(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时有阵雨,

  明天、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2-24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8-30度,

  沿海海面: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1点50分,落潮时间:07点50分;下午涨潮时间:14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5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3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拉高标杆、创新举措,努力书写玉环发展新篇章】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