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清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效运转
2017-06-23 10:30:0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萍晓

  为加深不同科室部门的相互联动,提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事效率,玉环清港按照“全镇联动、分块负责、高效办结”的原则,制定了“一日一督查、一周一专项、一月一例会”的管理制度。

  “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清港执法中队联合王家村村两委对王家村菜场周边进行专项整治,在前期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基础上,于今日完成王家村菜场周边整改,共拆除乱搭建帐篷20个,清理乱堆放15处,疏导流动摊20余个。 ”6月21日,清港执法中队颜卫军在“清港小城镇整治办”微信群里说道,并附上整改前后的对比照片,而这也是原来“一日一督查”交办的任务。

  据了解,清港“一日一督查”制度,按照“交办—办理—督办”的流程,实行不同科室部门站所每日轮流督查值班制度,主要督查迎宾路、群兴路、清华路、宝山路、迎宾西路等区域的“脏、乱、污、堵”情况。从5月15日制度建立以来,截止目前发现问题50多个,办结率达100%。

  同时,清港镇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和实际工作需要,实行“一周一专项”行动。从五月下旬开始,已经开展“小微水体整治周”“交通专项整治周”“沿河拆违行动周”等6次专项行动。

  “每月工作做得怎么样,有什么疑难问题需要解决,我们通过每月20日例会协调解决。”清港镇副镇长吴灵海说,“这样,更容易掌握各责任科室的工作进度,达到责任细化、措施具体化的执行工作效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