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街道召开工业发展大会
实现新跨越 再创新辉煌
2017-06-27 08:55:13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陈衡

  日前,大麦屿街道召开工业发展大会,动员街道上下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牢牢抓住撤县设市这一历史契机,围绕争创台州市工业强镇的目标,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会议首先表彰了街道20强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自营出口五强企业及科技、人才和统计工作先进个人。随后,街道领导还对最新的工业经济发展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总结过去一年工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大麦屿街道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都有较大幅度增长。 1-5月,完成外贸出口9.34亿元,增速16.1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28亿元,同比增长71.9%;实现地方财政收入2.8亿元,增速45.95%;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6.34亿元,增长16%;引进省外资金2.6亿元。

  会议强调,要认清宏观经济正在回暖、发展环境正在蜕变的大形势,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机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党员干部要优化服务,在“真、勤、准、快、严”上下功夫,坚持将扶工助企进行到底,当好企业“店小二”;广大企业要解放思想,培养创新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扛起跨越发展的大旗。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