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绘“文明”书签 摈弃生活陋习
2017-06-27 08:56:08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陈衡

  6月22日,大麦屿街道联合陈屿中心小学开展以“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小学生书签设计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意,用水彩笔勾画出各种图案,书写文明标语。没多久,“树新风、改陋习”“摒弃生活陋习、争做文明市民”“陋习如病毒、文明来医治”等标语跃然书签上。每一枚书签都凝结着孩子丰富的想象和真挚的情感,融趣味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

  最后,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定,巫煜华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在设计书签时,我一边想着平时经常看到的一些不良行为一边画,发现各种各样的陋习还真不少,以后我一定要跟爸爸、妈妈还有小伙伴们一起改正不良习惯,争做文明市民。”巫煜华说道。

  据悉,此次创意书签设计比赛是对上阶段“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签名活动的延伸,旨在引导学生向陋习告别,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带动身边人争做文明市民。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