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手机套现来钱快 还款之时很发愁
2017-06-27 08:56:34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 叶梦

  手机套现通常是利用手机APP中的借贷功能,把现金套现出来应急,但很多人会因此陷入套现后还不上钱然后又套现的死循环。暂住在楚门镇中山村的男子张某就是手机套现的一员,可他为了还款居然做起了贩卖毒品这种违法犯罪的事情。

  6月18日下午,楚门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侦查布控,在楚门镇中山村某出租房内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在玉环打工多年,由于平时喜欢出入一些娱乐场所,认识了很多“毒友”,自己也禁不起诱惑开始吸食毒品。

  最近,张某由于经济拮据,开始盯上了手机套现。通过套现,张某手头暂时宽裕了一点,但是转眼就到了要还款的时候,张某又犯了难。他只能拆东墙补西墙,通过其他方式套现了一笔钱还上之前欠的债,一直这样循环。

  眼看本月的还款日又到了,张某开始苦恼这回要怎么才能还上钱。因为平时也吸食毒品,张某突然想到最近楚门派出所对涉毒打击比较严,导致很多“毒友”买不到毒品,心想:“我认识不少贩毒的人,这时候我要是去进一点货过来卖不就能大赚一笔了,这是一个好商机啊!”

  说干就干。6月16日晚上,张某就联系了之前的卖家在清港完成交易,一共交易了1000元毒品。张某将毒品买回家后又分成十几个小包,随后开始打电话给平时玩得好的“毒友”刘某。第二天,刘某就向张某购买了一小包毒品,之后又购买了一次。

  张某见赚钱渠道不错,于是就给其他“毒友”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这里有毒品卖,让他们介绍点生意。期间,张某不但卖毒品,自己也在吸食毒品,自己吸食的毒品都是从卖的毒品里“抠”出来,这样张某不但能赚钱还能吸食毒品,一举两得。本想着做了一笔稳赚不亏的生意,可没想到自己早就被楚门派出所民警盯上了。

  在警方面前,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