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27期
2017-06-27 15:28: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27日 星期二

  【封面show】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素有“凌波仙子”美誉的荷花摇曳着婀娜的身姿,绽开娇嫩的脸庞,渐次闪亮登场。去玉环的美丽乡村看荷花,别有一番风情。

  【市委书记林先华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晚,玉环市委办党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期“开讲啦”活动。市委书记林先华、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市委办六位党员干部围绕“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紧扣“十问”,总结并提出新认识、新思考、新见解,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玉环召开全市“四个平台”建设暨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6月26日,玉环召开全市“四个平台”建设暨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强调,省里目前已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列入平安市县考核,全市上下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改革的魄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确保本月底前全市基本建成“四个平台”,8月份实现有效运转。

  【玉环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6月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坚持正确导向,注重统筹协调,增强实际效果,全力以赴开展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活动;要保持势头不减,形式更多,全力以赴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继续加强策划,加大力度,全力以赴为全市中心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把握重点,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3+1”重点项目攻坚行动,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玉环副市长庞伟峰督查山塘水库防汛工作】

  6月26日,玉环市副市长庞伟峰带领交通、供电、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街道陈家、双坑山塘水库,实地督查防汛工作。庞伟峰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绷防汛这根弦,克服一切麻痹侥幸心理,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要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山塘水库做好技术指导和监督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巡查力度,加快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玉环市民扎堆办理社保缴费 社保部门希望市民有序参保】

  从7月1日起,由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制度转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额将大幅上涨。随着7月的临近,这几天,我市出现了群众扎堆办理社保缴费的现象,让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对此,市社保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参保群众能文明有序办理参保业务,按照相关要求配齐材料,有序排队,理解、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

  【玉环非税收入开通公共支付平台 电子缴款业务助力“最多跑一次”】

  6月20—21日,市财政局分三期对全市61家行政事业单位的176名工作人员开展了统一公共支付平台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上机操作培训。自今年6月起,缴款人可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或到银行网点柜台、柜员机上完成缴费。此次收缴电子化改革,不仅规范了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执收,而且有效拓宽了缴费渠道,实现了多渠道的快捷缴费功能,为市民群众带来了极大便利。

  【图片新闻】文明花开 名言警句上墙头

  “夫令名、德之舆也。德,国家之基也。”……在玉环清港镇前路村,这些充满文言古意的名言警句,散落在农户门口墙头上,或是廊桥上,融于古色古色的美丽村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魅力前路。

  【交通出行】连日的暴雨,导致玉环市环岛南路部分路段山体滑坡,为市民出行安全,该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017年6月25日至2017年7月10日;封闭路段:大龙湾村至鲜叠社区路段,施工长度约50米。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前往鲜叠社区车辆绕道西双线、曾岭线、坎鲜线等路段通行。

  【健康生活】日前,我市一患者被发现为宫外孕,但由于怀孕时间较长,包块较大,医生为其实施右侧宫角楔形切除术。妇产科医生提醒:在孕早期也就是在停经40至50天左右就必须要做超声检查,明确是否是宫内孕,如果是宫外孕,一旦破裂将会危及生命,不可抱侥幸心理。

  【寸金之地养“野鸟”】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重点开发区域,“圈”起面积40公顷的土地用来“养鸟”,而且一养就是6年?没错!这就是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走进这个以珍稀鸟类栗喉蜂虎命名的自然保护区,俨然走进栗喉蜂虎家园。保护区被相思树和一人多高的野草所覆盖,保持着天然树林的风貌,栗喉蜂虎在公园里来往翻飞,不时停歇树枝上。

  【我国汽油消费量首现负增长 中石化停止外采】

  据金联创的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4月,我国汽油表观消费量总量为4012.54万吨,同比下滑0.37%,多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据悉,国内最大的成品油零售商中石化集团自6月份起就基本停止外采汽油,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消化掉因汽油消费负增长而不断推高的库存。

  【五部门:严禁刑讯逼供 不得强迫任何人证实自己有罪】

  最高人民法院等五部门6月27日在北京联合发布的《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明确,严禁刑讯逼供和以威胁、引诱、欺骗以及其他非法方法收集证据,不得强迫任何人证实自己有罪。对一切案件的判处都要重证据,重调查研究,不轻信口供。

  【美国旅行禁令部分生效 特朗普:国家安全完胜】

  特朗普早前签署的旅行禁令,因受各方阻挠未能正式推出。6月26日,美最高法院推翻原先判决,解除对特朗普旅行禁令的部分限制,“允许对美国没有善意的外国人”实行该禁令。特朗普发推称,“今天最高法院的裁决是国家安全的完胜。”

  【微新闻】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

  2.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至29日在大连举行

  3.外交部:中印锡金段无异议 印应撤回越界部队

  4.7月起增值税发票只写企业名、办公用品将无法报销

  5.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江西等地有大暴雨

  6.商人投资2.6亿元被骗:天津大学技术团队学术造假

  7.深圳地铁在国内首先尝试设置女士优先车厢

  8.韩国防部否认已启动“萨德”环境评估工作

  9.欧盟呼吁英国政府提供更加明确“脱欧”方案

  10.时隔十年 《牛津英语词典》更新最后一词(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中雨,

  明天夜里到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1-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4-26度,

  沿海海面: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40分,落潮时间:11点40分;下午涨潮时间:18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4米,水温24.0到26.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4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60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力实现四大跨越发展】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