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深入坎门街道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06-28 09:0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姿名

  6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农办、市妇联、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坎门街道鹰东和东沙,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当地的基础设施、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垃圾分类工作,亲身感受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坎门街道以“我爱我家”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清洁家园工作为基础,以“我爱我家·党群+”等特色化活动为载体,多点发力,多管齐下,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目前,海港至鹰东沿海景观带建设项目、鹰东至东沙沿线景观立面改造项目正如火如荼开展,东沙省级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开发项目、鹰东隧道彩绘、东安区块、美丽村部创建也已渐出成效。

  阮聪颖为坎门街道在美丽乡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点赞,阮聪颖表示,坎门街道依托“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清洁家园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精心打造美丽坎门,明确“海韵”主题,挖掘渔海文化,突出特色,不断创新机制,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阮聪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以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载体,以项目支撑发展,通过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同时充分发挥村民的作用,引导群众唱主角,以扎实可行的项目和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引导美丽坎门建设再上台阶;要继续推行垃圾分类全覆盖,依托坎门正在实施的“我爱我家·绿色21天”垃圾分类养成计划,突出源头分类,实现垃圾管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打造玉环新样板;要继续深化美丽庭院、美丽农家等建设,突出特色和优势,围绕提升文化内涵下功夫,在精致精细精美上做文章,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发展民宿等多业态经济,坚持多条腿走路,撬动乡村旅游发展,从而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