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今起,温州班线迁至温州汽车南站上下客
2017-06-28 09:57:07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罗俊

 

  乘坐玉环至温州班车的旅客需留意了!从今天起,温州班线全部从温州新城汽车站迁至位于温州瓯海区的温州汽车南站,因此来往温州的旅客就要在该站点上下客。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在购买次日的温州汽车票时被售票员告知,从6月28日起温州班线停靠站点有了变化,需引起注意。随后,她在车站售票大厅门口及检票口附近也发现了设立的公告牌(如图)。

  记者了解到,因温州城市发展所需,位于温州鹿城区的新城汽车站在运行了19年后,完成了它的使命退出历史舞台,而该区块可能用于发展交运下属的旅游板块业务,打造成当地的旅游集散中心。而温州汽车南站是一家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位于温瑞大道、温州大道两条城区主干道交叉口。

  那么,不少旅客就有疑问了,温州班线搬迁至汽车南站后,会不会对出行、就医方面带来不便呢?对此,记者依据“高德地图”进行了查看:

  原来,温州汽车南站毗邻温州火车站,路程只有1.2公里,而距离温州动车南站稍远一些,路程为12.4公里,但总体而言,前往温州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中间的转乘时间要比原先在新城汽车站来得少;

  对于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旅客,原先站点去往机场的路程为19.6公里,现在站点搬迁后去往机场的路程则为20.4公里,稍远一些;

  对于前往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旅客,原先站点去往医院的路程为9.4公里,现在站点搬迁后去往医院的路程则为5.1公里,路程近了;

  对于前往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的旅客,原先站点去往医院的路程为5.8公里,现在站点搬迁后去往医院的路程则为4.1公里,路程也近了一些。

  另外,有旅客要去温州客运中心转乘的,站点搬迁后路程也只要2.7公里,出行也算是比较便利的。

  市客运中心主任林继微在与温州方面联系后告诉记者,温州班线搬迁至汽车南站后,旅客到站后除了在站点打车外,也可选择公交车出行,该区域的公共交通还是挺方便的。“目前温州班线仍保持每天来回48趟正班车不变,但要引起注意的是,站点搬迁后班车路上运行时间可能会比原先稍长一些,因此旅客要提早做好出行规划,留足一定时间。”

  另据了解,目前市客运中心与温州车站方面积极向主管部门申请设置临时下客点,为转乘龙湾国际机场航班的旅客提供方便。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