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领导深入一线把脉问诊软弱落后村发展难题
2017-06-28 16:5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切实推动全市软弱落后村社党组织加快整顿转化、晋位升级,“七一”前夕,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头,各包干市领导分赴各软弱落后村社党组织走访调研,与村干部和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共同探索村党组织整顿转化思路,帮助破解发展难题。

    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队走访调研玉城街道黄泥坎村,实地座谈听取了村两委班子相关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林先华强调,黄泥坎村党支部要想摘掉软弱落后这顶“帽子”,就要把团结摆在首位。新一届村两委要摆正位置,秉承公心办实事,加强两委班子凝聚力,团结村民群众,为老百姓谋福利,打造实干和合好班子;要理清发展思路,借助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推动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要以“我爱我家”行动、剿劣、入城口整治等中心工作为载体,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郑钘予)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大麦屿街道岙里村指导该村整顿转化工作。在岙里村,吴才平与村干部们面对面交谈,了解村情民意,对村里存在的基层党建及建设发展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法,并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趁热打铁,多抓实事项目,全面推进村级工作开展,扭转软弱落后的局面。(董伯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来到大麦屿街道大龙湾村指导转化工作。在实地走访后,杨良强强调,要发挥好大龙湾村依山傍海的资源环境优势,努力破解交通落后的短板,树立信心,凝心聚力,重塑形象,尽快实现翻身摘帽。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来到坎门街道振兴社区调研。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正方指出,振兴社区两委班子要凝心聚力,找准社区发展定位,树立整转信心,共同破解当前发展难题,提升战斗力服务力,争取尽快打个翻身仗。(翁海珍)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正雷在走访楚门镇小王村时强调,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凝聚人心,汇集党员群众智慧,认真谋划村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多为村集体和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尽快打赢软弱落后村转化工作这场翻身仗。 (应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来到清港镇樟岙村走访调研时要求,樟岙村两委班子要树立信心、团结一致、积极有为,找准软弱落后症结所在,认真分析软弱落后根源,制定有效的整转措施并抓好落实,努力改变落后村面貌。(王萍晓 冯玉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在走访调研沙门镇白岭下村时要求,村支部要以不怕亮丑、不回避的心态找准软弱落后的问题症结所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整改方向,在镇党委正确领导和市有关部门结对帮扶下,争取早日实现转化提升。(陈亚)

  市委常委、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前往芦浦镇隔岭村调研。孙群指出,隔岭村村两委要树立真抓实干思想,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凝心聚力共同破解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加快推进软弱落后村转化工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