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集中力量推进旅游项目招引 真正实现项目落地
全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7-07-04 08:39: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7月3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全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上强调,招商引资是一把手工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把抓大项目招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推进旅游项目招引,真正实现项目落地。

  市委常委孙群、副市长李丹佳参加会议。

  据悉,截止今年6月,我市到位省外资金44.72亿元,同比增长173%,半年度目标完成率为175%。新签约项目39个,协议投资额为750.3亿元。其中二产项目17个,签约金额330.9亿元,三产项目21个,签约金额347.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签约金额72亿元。

  会上,全市各乡镇(街道)、玉环经济开发区、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还围绕在谈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作了专题汇报。据悉,在5月13日全市招商大会上,涉及旅游招商的签约项目共有7个,投资额达221亿元。从面上统计看,全市还有15个旅游招商项目在洽谈,涉及投资金额将近11亿元。

  吴才平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上半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工作抓得紧,抓得准,抓出了氛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另一方面,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招引的紧迫感,继续抓好下半年招商工作,真正实现招引项目落地。

  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要珍惜当前好的势头,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旅游项目招引,把狠抓重大旅游项目招引作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突破口,成为推进玉环裂变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主战场。要敢想善谋,提高站位,充分发挥玉环旅游资源优势,全力谋划好旅游项目,集中力量推进旅游项目招引,打造全域旅游一体化;要强化全市旅游资源整合,提高项目谋划的档次和水平,提升项目吸引力,提升旅游项目招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主动及时跟进项目,精准对接服务项目,全力以赴抓好在谈项目的推进落地,提高招引项目的成功率;要创新方法,更新理念,创新旅游项目招引的体制机制,多管齐下推进旅游项目招引。

  吴才平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把狠抓项目落地作为抓好重大项目招引的关键。要做到项目管理清单化,部门联动一体化,考核督查常态化,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节点清晰,继续紧盯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要把旅游项目的招引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推进,真正实现项目落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