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全力打好高速公路保通车攻坚战
吴才平强调,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年底顺利通车
2017-07-05 10:25: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上周五,我市隆重举行了乐清湾大桥合龙贯通仪式,这也标志着玉环离实现“高速梦”仅有一步之遥。7月4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高速公路保通车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沿线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趁势而上、一鼓作气,围绕年底通车的目标,全力打好高速公路保通车攻坚战。

  副市长杜年胜参加会议。

  据了解,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工程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指挥部和全体建设者们克服任务重、工期紧等诸多困难,团结拼搏、日夜赶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效果。截至今年6月,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9.1亿元,占项目批准概算总投资的74.2%;累计完成建安投资68.57亿元,占概算建安费的81.5%。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1.5%;土建累计完成87.4%,其中路基工程完成96.2%,桥涵工程完成92.2%,隧道工程完成99.7%。路面工程累计完成6.2%;绿化累计完成22.4%;房建累计完成19.5%。机电、交安均已进场。

  吴才平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是区域发展的要事、是政府承诺的大事,也是百姓期盼的好事,围绕公路建设,玉环上下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厚望,同时也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眼下通车在即、成功在望,下阶段,沿线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大桥合龙贯通的新起点上,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确保今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力争年内完成路面等其他附属设施建设”为目标,立下军令状,限时完成各项任务。

  吴才平要求,高速公路年底保通车,任务艰巨,在工程扫尾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群众利益、沿线景观提升、安全生产等方面还存在很多“拦路虎”和“硬骨头”,沿线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作风,紧密配合,早对接、早跟进,做好工程扫尾建设中政策处理、征地拆迁以及工程竣工验收相关工作,合情合理保障群众利益。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好沿线景观提升和道路改扩建等工作,彰显玉环海湾城市特色。要加强现场施工的安全管理和临时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吴才平强调,实现高速公路年底通车,时间紧、任务重,沿线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盯着困难上,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盯牢任务清单上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迅速干起来;要围绕责任落实,主动跑起来,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属地职责,全力以赴实现高速年底通车的既定目标。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