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卓玉宝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啦
2017-07-10 09:1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贤盛

  为进一步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增强综治管理水平,日前,玉环大麦屿街道正式挂牌成立了卓玉宝工作室。

  据悉,卓玉宝工作室以卓玉宝同志为基础,联合老郑调解室、秭归党支部、各企业工会、110联动以及其他社会上有威望、有能力、有意愿的专业对口人员建立完善的专家库,依托专职网格员队伍定期上报的矛盾纠纷信息,由卓玉宝工作室工作人员和专家库里的人员进行专家会诊,向市民提供劳资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土地纠纷等方面专家的意见。

  此外,工作室还建立了“互联网+专家库”的调解模式,即在调解现场,可通过手机QQ视频或语音与街道综治办指挥中心进行沟通,征询专家意见,增强矛盾纠纷化解的效率,使调解能够顺利进行,让调解结果既符合法律,又兼顾民情。

  据介绍,该街道通过建立卓玉宝工作室,不仅引导广大工作人员向卓玉宝同志学习,带动他们学技术、练本领、比服务、作贡献,让更多优秀同事脱颖而出,并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卓玉宝精神,营造出学习卓玉宝、争当卓玉宝式干部的浓厚氛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