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在解放思想中查补短板实现跨越
2017-07-18 17:2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刘斌辉

  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汇报,研究并通过《关于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32条意见》等。

  吴才平、阮聪颖、陈正方、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进友等列席会议。

  为期两个月的“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即将告一段落。活动中,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十问”,采取各种方式开展讨论、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切实破解问题,真正产生了解放思想的火花,形成了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半年,全市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7.1%,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2%,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4.4%,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18.9%,实现了“半年红”。

  在听取汇报后,林先华指出,开展活动有期限,解放思想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到思想解放不停歇,巩固、深化、运用好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形成长效机制,使之成为推动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问题整改不敷衍,针对问题要拿出量化的具体整改措施,来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做到工作落实不懈怠,把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发扬光大,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32条意见》。该《意见》是贯彻台州市人才政策,立足玉环实际而修订的人才新政,范围广,力度大,含金量较高,切实做到了“无缝对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台州市较为优惠的一个人才政策。《意见》强化了引进与培育并举、高端与实用并进、本土与外地并抓的理念,不仅重视引进高层次人才,而且非常注重高技能人才、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人才的引进以及玉环本土人才的回归,其中规定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在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时,不受人才年龄和人事档案的限制,是我市改革力度较大的一个新举措。

  就抓好人才工作,林先华指出,人才是制约玉环发展的一块短板,而今后的竞争归根结底还是人才的竞争,所以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用待遇留人,关键是对符合条件的要及时兑现政策,并尽量做到兑现到个人;用事业留人,关键是通过项目招才引才,发挥好人才的作用;用感情留人,市委人才办及相关部门要发挥“娘家”的作用,平时加强联系沟通,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用环境留人,建设好发展好玉环,用良好的环境吸引留住人才,做到“筑巢引凤”。

  会议还同意了市政协关于要求批转《政协玉环市委员会“四见面”提案工作规则》的请示;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强市级部门派驻乡镇(街道)机构属地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听取了关于解放塘社区发展中若干问题的建议汇报。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