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全市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助力项目一线
2017-07-19 08:3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施展

  7月18日下午,玉环市召开全市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助力项目一线动员会。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出席会议。

  会上,郑志源宣读了全市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项目名单;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陈茂谦、郑元荣结合各自领办实事项目实际作了典型发言;楚门镇、市委政法委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市现有退出现职领导干部186人,占市管领导干部总数的22.6%,年龄普遍在55-58岁之间。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实施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项目助力一线”行动,通过设立“三个专席”搭台促为、坚持“三个确定”支持有为、开展“三项考核”激励善为,推动退出现职领导岗位干部重返项目一线继续发光发热。截至目前,全市186名退出现职领导岗位干部,除5名因身体原因暂时没有领办、3名干部申请提前退休外,其余178名退出现职干部共领办实事项目232个,其中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一线的有27人,领办2个项目以上的有35人,在全市干部队伍中营造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氛围。

  阮聪颖在会上指出,加强和改进退出现职领导岗位和退出中层岗位干部管理,推动退出现职干部更好地发挥作用,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玉环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必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针对如何精准发力,让退出现职干部重返一线继续发光发热,阮聪颖要求,要搭好平台,按照“经历相关、业务相近、身体相适、意愿相符”的原则,让每一位退出现职领导和退出中层岗位的干部找到适合自己奉献作为的“一线”岗位;要严格管理,确立退出现职干部与所在单位在编人员一视同仁的理念,严明考勤纪律、建立领办实事项目清单制、实行单列考核,管好用好这支队伍;要关心关爱,通过确定专人联络、办公经费列支、领导联系助推等方式,为退出现职干部发挥作用提供大有可为的工作环境。

  阮聪颖强调,要落实党委(党组)带队伍、正风气的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确保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领办实事助力项目一线”行动取得实效,涌现出更多“卓玉宝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