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假日小队活动第三站
“五水共治”主题公园探秘之旅 活动名额开始抢报啦!
2017-07-19 11:52:0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上周,“小河长”们跟随江干区丁兰大姐护河队来到勤丰港巡河。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天里,“小河长”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纷纷表示,在小队活动中不仅学到了治水护河的知识,更体会到了河长履职的辛苦。(点击进入【“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新闻专题,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小河长”们跟随护河队员来巡河喽!

  本周,“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假日小队活动将来到“五水共治”主题公园,继续为“小河长”们“充电”。届时,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带你认识劣V类水”讲师团的大学生讲师将带领“小河长”们参观游览主题公园,并学习“劣V类水”的相关知识。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小河长”们还将了解到三种简易水体处理装置的运作方式和原理,更有机会上前亲身体验一下这些“治水神器”的威力。当然,每期活动最受欢迎的水样检测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小河长”们将在大学生讲师的指导下现场取水,测量其物理指标并学习这些指标的具体含义。

  “五水共治”主题公园正门(本次活动集合地点)

  “五水共治”主题公园探秘之旅即将开启,报名倒计时已经开始。想知道本期“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假日小队活动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收获吗?赶紧关注浙江环保小卫士微信公众号(zjol-hbxws)开始假日小队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1日周五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杭州上城区始版桥直街贴沙河岸边

  集合方式:由家长带领浙江环保小卫士,自行前往“五水共治”主题公园正大门处集合

  活动流程:

  1、快乐启程:上午9:20集合,了解相关活动流程、注意事项后开启行程;

  2、公园参观:在大学生讲师的带领下参观“五水共治”主题公园,学习“劣V类水”相关知识;

  3、了不起的“治水神器”:在大学生讲师的讲解下了解三种简易水体处理装置的运作方式和原理;

  4、水质监测:“小河长”们将在大学生讲师的指导下现场取水,测量其物理指标并学习这些指标的具体含义;

  5、快乐返程:带着对“五水共治”知识的收获,满载而归吧!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小卫士”报名

  1、搜索“浙江环保小卫士zjol-hbxws”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并在左下角“@俱乐部”栏目中点击“个人中心”,便会弹出“个人中心”页面,然后点击进入。

  2、选择“基地活动”,在“基地活动”中的“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假日小队活动”页面中报名(如之前未注册,则会跳出注册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报名)。

  活动说明:每个小队需有一名家长陪同。本次活动招募40名“小河长”,报满即止!

  详情咨询:陈老师0571-85310331/13336116063;陈老师0571-85311964/15168276270。

  新闻链接:

  今年3月22日,在杭州上城区始版桥直街的贴沙河岸边,“五水共治主题公园”初步亮相。去年7月,始版桥直街沿贴沙河一侧的200余户破旧民居完成拆迁后,初步建成始版桥水岸公园,河岸边还保留着水坝、闸阀等水利设施。今年,上城区规划将此公园提升打造为“五水共治主题公园”,作为展示治水成果的样本,让市民直观感受治河历程。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