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酷暑下的关怀丨部分商家为市民设置免费凉茶供应点
2017-07-20 09:14:24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路伟凤 文/摄

  眼下正值盛夏,阳光猛烈,天气酷热。我市不少商家推出了免费凉茶供应点,让过往行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老乡,来店里喝口凉茶凉快一下!”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坎门街道振兴路,在一家名为华丰水暖卫浴伟星管业的店门前,记者看到店主李峰兵正在招呼环卫工人来店里喝凉茶。

  在李峰兵的店门前,放着一块写有“免费供应凉茶”的板子。一旁,纯净水、凉茶、西瓜等解暑物品一应具有。在店门口的阴凉处,李峰兵还专门摆放了供行人歇脚的桌椅。

  坎门振兴路上环卫工人众多,加上附近工业区内的工人,人流量较大。在此处供应的免费凉茶,极大地方便了来来往往的人。

  刚从工地回来路过此地的建筑工人老袁,对李峰兵提供的免费凉茶点了个赞。“天气太热,我正着急赶回家喝口水,没想到半路上就喝到了可口的凉茶,真是太好了!”老袁一边喝凉茶一边开心地说。

  李峰兵告诉记者,自己在振兴路上开店已经20多年了,今年的夏天显得特别炎热,于是他萌生了为行人“送清凉”的想法,现在免费凉茶供应点已开设4天,每天都有数十位行人来消暑解渴。

  “这么热的天,我也就顺手在店门口放点凉茶和西瓜,希望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路过这里来喝口水、歇歇脚。”李峰兵乐呵呵地说。

  在玉城街道长治路渝味晓宇火锅店前,记者也看到了免费供应凉茶的爱心点。

  从门口放置的广告展板上可以看到,该店免费供应凉茶的时间是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看到有免费凉茶供应,正在附近劳作的环卫工人张大姐便走上前来喝了一杯凉茶,一杯茶下肚,张大姐直呼痛快。“这天气出来干活,我们都得带水,但经常有不够喝的时候,要给这样的商家点个赞。”张大姐笑着说。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