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我爱我家·欢迎光临”首届旅游推介大赛顺利举行
2017-07-26 15:14:5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晓婷

  为激励更多青年干部投身“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中,多视角、多方位展示和推介坎门旅游资源,为五个“美丽坎门”宣传造势,提高大家“爱坎门,爱家乡”的情怀,7月2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大赛火热上演,9支推介队伍携创意自信而来,用激情点燃“我爱我家”青春梦。

  比赛现场,各种推介形式轮番上演,PPT演讲、三句半、朗诵等,各小组成员以精彩的表现,晒出坎门的美景、美食。

  “网上说,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今天不聊爱情,聊一聊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地方吸引你去的原因有什么,可能是美食,可能是美景,也可能是悠闲的生活节奏,今天推介坎门,我想从另一个点介绍,关于坎门的红色文化。”第一组——“临时组合”的《不是金星秀》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无论是非同寻常的脱口秀形式,抑或是独具特色红色旅游选点,都赚足了观众和评委的笑声和掌声。随后上场的参赛组合也都不负众望,纷纷将各自的“推介经”“攻略经”娓娓道来,收获满堂点赞。

  据了解,“我爱我家·欢迎光临”坎门街道首届旅游推介大赛于7月初开始筹备,9支队伍需通过自主选题、实地拍摄、组队编辑、现场推介等流程,来展示和推介坎门旅游文化资源,从中评选出“坎门旅游推介小能手”。

  当天比赛分为创意推介、现场拉票和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共同评分三个环节,决出最终名次。

  “黄门,就是这么一个不需要任何华丽辞藻去修饰的地方,他会淡淡地淡淡地涌入你的内心,它很老,老得像父亲的背影,用峥嵘岁月写下的散文诗,但它却又很年轻,年轻得像小孩的影子,是追逐嬉戏留下的欢乐颂……”在“海角队”抑扬顿挫推介下,全场观众纷纷表示周末要去一下黄门逛逛,领略下坎门最原生态的渔村。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海角队”的《黄门欢迎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一等奖收入囊中,获得了“坎门旅游推介小能手”称号。

  “做好‘我爱我家’工作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我们坎门旅游,这是我们此次比赛的切入点。我们还将这个理念充分体现在奖杯上,以帆船迎风破浪为主基调,配合上‘我爱我家·欢迎光临’LOGO,寓意着我们坎门在撤县设市的机遇下,依托‘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扬帆起航,掀起坎门新的发展热潮,再创坎门新的辉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