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来玉环调研交通建设和转型升级
强调:加强创新,增强活力,助推发展
2017-07-27 08:57:00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江俊伟 刘斌辉 施展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来到玉环,实地走访了乐清湾跨海大桥、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晶科产业园,就玉环交通建设和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开展调研。

  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玉环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柯寿建、孙群、杜年胜陪同调研。

  冯飞一行首先来到乐清湾跨海大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并听取了玉环近年来交通建设情况。

  2017年玉环再掀交通建设热潮,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以上,今年1~6月份,已完成投资20.18亿元。今年底,玉环将开工建设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该项目是在建杭绍台铁路向南的延伸线,建设长度3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估算投资总额70亿元。待到项目建成时,玉环将全面终结无高速、无国道、无铁路的历史,实现从交通末端向区域交通枢纽的历史跨越。

  在听取汇报后,冯飞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玉环交通建设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交通是制约玉环发展的一大瓶颈,打开对外通路显得至关重要。玉环要抓紧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打破瓶颈制约,同时要着眼未来大交通格局的构筑,要以战略眼光来规划和建设交通项目,为玉环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冯飞一行还来到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听取了示范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晶科产业园生产车间。该产业园项目由1GW晶科光伏产业园和200MW晶科光伏电站两部分组成,总投资31.5亿元。

  冯飞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要着眼全球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加快实现从生产制造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进一步延伸和提升价值链,提高价值创新能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冯飞强调,玉环要珍惜优秀的企业资源,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加大服务力度,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注重产业生态的培育,大力引进引擎型、平台性项目,集聚创新要素,延伸产业链条,壮大核心产业;要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增强区域发展活力,助推玉环更好更快发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