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老太太夏夜拉车太累坐路边 民协警齐上阵帮忙送回家
2017-07-27 09:02:42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刘燕华

  连日来,白天高温热浪,夜间温度仍保持在30℃以上,一出门,就像在蒸笼里晃荡了一圈,满身热汗。

  7月25日晚8时左右,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沉闷,沙门派出所值班民警徐灵接警后立即和同事带上装备出发。

  警车行驶到沙门镇路上村的山路时,远远看到一名白发老太太蹲坐在路边。看着警车在自己旁边停下,老太太好奇地站起身来。

  “阿婆,有人报警说你坐在路边,好像看起来不舒服,你现在怎么样?”徐灵关切地问道。

  “我就是拉板车太累了,因为这里刚好是上坡拉不动,所以坐路边休息一下,不知道谁还报警了,真是不好意思呀!”老太太边说,边用手指了指身边装满青草的板车。

  看着已经快80岁的老太太和满满一车青草,陈景平拉过车把,徐灵推着车尾,二话没说帮老人将一车的青草拉回家中。

  “我休息一会儿就好,家就在前面不远,麻烦你们了。”看着两人的热心和执着,老太太边道谢边擦眼角的汗水。一起来到现场的另一个同事则开着警车,为拉车的两人照亮山路,一直将老人送回家。

  老太太要留三人喝口水,可是徐灵又接到下一个警情通知,顾不上说上两句话,大家就匆匆赶赴下一个现场,只留下被汗水打湿的后背。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