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酷暑下的关怀丨高温下,感谢你们的坚守
2017-07-27 10:1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穿梭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公共自行车维护工人和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他们同属于一个共同的大家庭——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下午16时,室外温度仍有三十七八度,环卫工人薛阿姨已经开工了。只见她头冒汗珠,卖力地挥舞着手中的大扫把,所到之处,纸屑、落叶都乖乖地被“收服”,街道恢复了整洁。

  在同一个时间段,玉城中队的执法队员小许已经开始了下午第三遍的管辖路段的巡查工作。脸上豆大的汗珠止不住地往下滴,身上的制服也已经被汗水浸得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为了向这些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人和队员们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相关负责人将准备好的“清凉饮料”、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代表手中,并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再三叮嘱大家在辛苦工作之余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陈蓓蓓)

  日前,玉环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一行来到辖区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保障性住房、新城学校、沿湖绿道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酷暑高温中坚持作业的一线工人。

  每来到一处,在送去消暑饮料、抗暑药箱等慰问品的同时,慰问组一行还主动同现场的一线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入夏后大家的工作情况与身体状况,嘱咐工人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避暑工作,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叮嘱工地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主动落实各项防暑抗高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据了解,当前开发区在建工地多,施工战线广,在高温下坚持施工建设的一线作业人员达数千名,正是他们在炎炎烈日下的辛勤劳动,保障了全区各大项目的高效、有序推进。因此,每年夏季,开发区主要领导均会亲自带队,深入辖区项目工地,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里的关怀与清凉。(王鸿义)

  为切实做好公司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日前,浙江柏思达齿轮有限公司工会为一线员工精心选购了清凉饮品,并一一送到每个生产车间,每位职工手中,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项活动的开展,让一线工作者充分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对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婷)

  7月23日,在沿海高速公路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一标段玉环沙门大桥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正在铺设、焊扎钢筋,准备浇灌最后一节箱梁而忙碌着。(吴达夫 李金春)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