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 共庆建军90周年
2017-07-29 01:17:41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刘斌辉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8日上午,玉环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共聚一堂,深化军地交流,增进军地感情,共谋军地发展。市委书记林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与驻玉部队官兵分享今年以来玉环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玉部队全体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玉环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林成辉、杨良强、柯寿建、李茂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玉环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经七度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近年来,全市上下大力支持驻玉部队建设,相继开展了法律拥军、文化拥军、科技拥军、企业拥军和生态拥军等特色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共同唱响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主旋律。而驻玉部队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聚力实战准备,深化军地合作,部队发展和后备力量建设稳步推进,多项工作走在了台州市乃至全省前列,也为玉环的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作出了重要贡献。

  “进驻玉环后,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玉环人民的拥军热情,对玉环这个第二故乡的热爱也与日俱增。”“我驻防过很多地方,玉环的拥军氛围是最好的。”座谈会上,市边防大队、市武警中队等驻玉部队主官敞开心扉,谈感受、话发展,言语间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他们表示,将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玉环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再立新功。

  对此,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管武装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也是我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政治保障,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强化对党管武装的认识。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忧患意识,毫不放松地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着力提高战斗力;强化改革意识,主动服从、支持、配合军队改革,实现改革强军;强化融合意识,发挥优势,实现与地方在基础上共建、在资源上共享、在服务上共担,推进军民融合。

  林先华强调,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关键要突出重点。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紧扣目标抓考核,不折不扣征好兵,通过扩大宣传、严格程序和有力监督,确保完成今年的征兵目标;要平战结合强后备,打造亮点树品牌,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练就一支过硬的国防后备力量,并积极发挥他们在“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防汛防台、急难险重、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助力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林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好、发扬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形成党管武装工作合力。要齐抓共管,进一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在集中精力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把武装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主动参与、尽力支持;要办好实事,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优惠政策,解决好驻玉部队的实际困难,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和谐;要营造氛围,继续加强《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的宣传,让国防知识上新闻、进学校,通过加强舆论引导,全力打造全民拥军的好环境,切实形成军民融合的好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良好局面。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