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731期
2017-07-31 16:14:2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7月31日 星期一

  【封面show】盛夏时节,玉环玉坎河畔蓝色波浪状的滨河绿道成了玉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经过整治的玉坎河,正焕发出新的生机,原本的“七彩河”已不复存在,玉坎河褪去旧衣换上了新面貌。

  【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共话鱼水深情】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分别带队来到市人武部、市边防大队、坎门边防派出所等部队驻所及部分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共话军民团结鱼水深情。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7月31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今年的征兵工作从7月初开始至9月底,预计完成征兵任务数155人,其中大学生比例不低于77%。市领导阮聪颖、庞伟峰出席会议。

  【玉环市文明单位协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7月28日,玉环市文明单位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以此次协会换届为契机,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文明事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推动文明单位协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玉环的城市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海创院台州工作站落户玉环】

  7月30日,浙江海创院台州工作站落户玉环,玉环海创科技成果转化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也正式成立。浙江海创院台州工作站将为我市提供一个科技创新服务的“新平台”,而玉环也将闯出一条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我市一技术创新项目晋级国家级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

  日前,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初赛在北京顺利结束,我市企业——玉环胜友工具有限公司报送的“游氏螺纹技术产业化”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大赛自5月15日启动,分“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核技术应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7大领域征集了816个参赛项目。

  【玉环法院:一站式便民服务再升级】

  日前,玉环法院率先在全市法院开通“律服通”,协助前来办事的群众办理相关法律业务,为市民在家门口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玉环法院“律服通”共设置“找法官”“查法条”“学法课堂”“快速视频咨询”“找律师”“法律常识”等十大模块,集诉讼服务、法制宣传、司法公开等功能于一体。

  【图片新闻】青柚团:选择喜欢的行业,体验不同的职场

  日前,我市第三季“加油,青柚团”新推出的“1天岗位角色扮演”活动正式启动,126名玉环籍大学生分批走上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开启了属于他们的“青柚假期”。

  【一周天气】预计本周我市先雨后晴,气温前低后升。受10号台风“海棠”外围云系影响,周一阴有时有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周二、周三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周四至周日,副高逐日加强,天气渐转晴,气温回升,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另外,周一至周二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过程,希有关方面注意。周最高气温34-36℃,最低气温24-26℃。

  【台风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热带风暴级)已于今天(7月31日)凌晨02时50分前后在福建省福清市沿海登陆。今天14时,“海棠”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将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海棠”外围环流影响,我市今天、明天仍有7-9级大风过程,请各有关方面注意。

  【辟谣】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合成军装照”刷屏?有传言称,这是一种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的电信诈骗新手法。人民日报客户端今天发布声明:H5产品《快看呐!这是我的军装照》是为建军90周年推出的新媒体产品,不会也无法获得用户的真实姓名、年龄、手机号等个人隐私,请大家放心使用。

  【新规】8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取消6项银行柜台服务费;军人通过铁路出行将“依法优先”;公路水运工程建设人员应接受安全生产培训;互联网、大数据等专利申请可请求优先审查;2017年全国征兵8月1日开始。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奇观】

  7月30日,浙江省舟山市东极岛天空出现难得一见的“双彩虹”,时间持续20分钟。

  【你知道咱们的第一面军旗,是如何诞生的吗?】

  90年前,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在江西修水县诞生。据说一开始,大家对如何设计心里都没底,后来何长工建议参考苏联红军军旗。他留学时学过几何,军旗上的五角星,就是他通过折纸画图做的。

  【民政部出台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两项行业标准】

  民政部日前发布《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等2项行业标准的公告,对平台作了明确规定:1年内不达标或违规处理累计2次,或产生重大社会负面问题等,将取消相关资格,2年内不得重新申报;个人提出发布求助信息时,将设置救助上限。

  【中俄携手走向“深蓝”】

  中俄联合军演已形成常态机制,每年轮流在中国和俄罗斯两国附近的海域举行。中俄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深度,军事关系的密切体现的是政治关系的成熟和牢固。中俄两国合作,包括军事合作,对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与人类的进步事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微新闻】

  1.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将于8月1日上午在京举行

  2.全球首列“自动驾驶”有轨电车在青岛下线

  3.解放军唯一在线军训平台“国防在线”8月1日上线

  4.新疆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不再规定除汉族外其他民族可多生一胎

  5.八达岭脚下建世界最深高铁站 一天要“爆破”十几次

  6.部分高校录取通知书中夹寄银行卡 或涉民事侵权

  7.双台风“逼退”副高 南方大范围高温暂时结束

  8.2017游泳世锦赛奖牌榜:中国获12金,排名第二!

  9.两架美军轰炸机飞过朝鲜半岛 回应朝试射导弹

  10.普京宣布755名美国外交官必须离开俄罗斯(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有时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明天、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0-32度,

  沿海海面:偏南风7-8级阵风9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3点10分,涨潮时间:09点40分;下午落潮时间:16点10分,晚上涨潮时间:22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6到2.6米,水温29.0到31.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1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