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03期
2017-08-03 17:04:0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3日 星期四

  【封面show】日前,漩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图通过审查。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完成,下阶段将及时开展招标工作,力争9月底开工建设。

  【G228国道玉环段建设过半叶海燕来玉督查建设情况】

  8月1日,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一行来到我市,督查G228国道(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玉环段建设情况。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陪同督查。按计划,至今年底,G228国道玉环段将完成投资10.6亿元,桥面铺装完成2.8万平方米。至明年10月份,整个工程将全面完工,届时,玉环至温岭火车站将只需要30分钟。

  【全市深化清洁家园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8月2日,我市召开深化清洁家园暨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在会上强调,要在巩固提升成效的同时,明晰任务、压实责任,查漏补缺、深化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清洁家园和垃圾分类“持久战”。2012年起,我市连续5年在台州市农村清洁家园考核中名列前茅,2016年在全省首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考评中获得优胜县。

  【倾听民生诉求 交办答复问题 市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

  8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在市12345中心现场接听市民热线电话,听取并受理关于我市发展改革、社会保障、国有资产、港口开发、服务业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玉环首个“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8月2日,全市乡贤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大麦屿街道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136名大麦屿乡贤的杰出代表远道而来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标志着玉环首个“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也是玉环市乡贤回归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

  【玉环投资1700万为6条农村公路换新貌】

  2017年玉环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将于8月7日(下周一)正式开工。整个公路改造工程将修复公路9.52公里,拆除重建桥涵一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2公里,计划投资1700万。此次改造工程将对泽坎线、大滚线、玉大线、楚城线、西火线、龙盐线这六条农村公路的部分路段进行实施改造,改造路段将于2017年8月5日至2017年12月30日实施交通管制,道路半封闭施工,其中塘昆桥全封闭施工,西火线小普竹隧道机动车禁止通行。

  【图片新闻】“小候鸟”异乡学急救

  8月2日,市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走进龙溪镇第十届“小候鸟”夏令营,为来玉环过暑假的“小候鸟”讲解儿童常用急救知识,手把手教会“小候鸟”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培养“小候鸟”的自强自立,坚强成长。

  【美行玉环】日前,大麦屿街道鲜叠海滩边有两名游泳者因退潮被潮水推至远处,千钧一发之际,63岁的老船夫叶学福与同行58岁的江建波,开船从茫茫大海中救回落水者。对于自己20年摆渡生涯中救了5个人的事迹,老福一再表示,都是应该做的,不求回报,相信换了其他人,也会义无反顾这么去做。

  【民生关注】有市民反映,玉城街道原和天下大酒店附近的停车场里有一条电缆垂在半空,影响了车辆通行,因是无人监管的公共用地,电线垂落问题也不知找谁去解决。经记者联系了南门社区书记潘贤亮,他表示社区会联系电信公司和供电公司的人过来维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消防安全】7月31日15时30分,沙门镇往玉环桐岭隧道方向的一级公路上一辆五菱车起火,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10余分钟的救援,明火被成功扑灭。提醒:夏季高温车子易发生自燃,尽量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不要将易燃物品放置在车内,高温天气驾车外出要做好检查,防止电气线路故障或接触不良发生火灾。

  【横跨黄河玻璃桥惊艳亮相沙坡头】

  日前,国内首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正式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共享单车新规来了!禁向未满12岁儿童提供服务 为用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日前,交通部等10部门联合出台《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规定对用户注册使用实行实名制管理并签订服务协议,明示计费方式和标准,建立投诉处理机制,为用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禁止向未满12岁的儿童提供服务。

  【最高检明确贪污罪特定款物范围包括社保基金】

  最高检日前作出批复,明确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基金可以认定为《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特定款物”,批复自2017年8月7日起施行。

  【韩国拟“化学阉割”偷窥者】

  韩国是亚洲首个引入“化学阉割”措施的国家。该措施针对严重性犯罪罪犯,通过注射或服用荷尔蒙抑制其性冲动,但不会使其丧失性能力。韩媒报道,韩国国会正考虑通过对偷窥性犯罪者施行化学阉割。若新法案通过,犯强奸、强奸未遂及偷窥罪罪犯都将接受化学阉割。

  【微新闻】

  1.五部委部署土壤污染详查 2020年底摸清农地等状况

  2.25省份明确社会抚养费标准 你的家乡超生罚多少

  3.“以房养老被骗”公证处还能信吗?司法部回应介入调查

  4.世界首条高海拔高寒多年冻土区高速公路在青海通车

  5.7月召回日系车占八成 超91万辆汽车祸起高田

  6.新规实施满月 仍有相当数量手机预装应用无法卸载

  7.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英国伦敦开幕 中国队将派出46名选手参加18个小项的争夺

  8.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制裁俄罗斯等三国议案 欧盟:如影响欧洲利益将予以反制

  9.失联女教师疑现身钏路市 中方促日发动各界人士搜索

  10.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结束长达65年的公职(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

  明天:多云,午后局部阵雨或雷雨,

  后天:多云,午后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3-35度,

  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0点30分,落潮时间:06点20分;下午涨潮时间:13点00分,晚上落潮时间:19点3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6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国防军队建设】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