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10期
2017-08-10 16:40:4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0日 星期四

  【封面show】日前,首届“我爱我家·美镇楚门”全省摄影大赛圆满落下惟幕。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参赛作品800多幅,经过评审共产生获奖作品78幅,其中叶云强的《岗上红杉》获得一等奖。

  【副省长孙景淼一行来玉环调研】

  8月10日,副省长孙景淼带领省调研组一行来玉调研。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玉环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孙群、庞伟峰等陪同。孙景淼一行先后来到漩门湾拓浚排涝工程、漩门湾现代农业园区和漩门湾湿地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玉环启动“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玉环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8月5日至11月12日,在全市范围开展“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8月9日召开的“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动员会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提出,要以“破难点、抓重点、促亮点”为目标,以“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稳妥有序、统筹推进”为原则,采取超常规措施,进行再动员、再造势、再加压,提高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战100天,着力整治一批影响城市规划建设、城市景观和城乡环境的违法建筑,有效消除存量违建,努力创成“无违建市”。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玉环举行“到湾区建设第一线去”墩苗挂职动员会暨项目对接仪式】

  8月10日,玉环举行“到湾区建设第一线去”墩苗挂职动员会暨项目对接仪式,来自全市35家挂职单位和35名首批墩苗挂职后备干部进行双向对接。在未来一年时间里,这批优秀年轻干部将在基层一线经风雨,在改革实践中谋历练,完成从“温室花”到“墩墩苗”的人生转变。

  【楚门:山北村党员志愿者义务巡河护“小候鸟”安全】

  当前正是酷暑时节,又值暑期,河边、水库成为一些外来务工子女玩水的危险地区。为防止悲剧的发生,玉环楚门镇山北村党支部及外来流动人口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早、中、晚高峰期开展义务巡河活动,守护“小候鸟”的暑期安全,五年来这样的巡河活动从无间断。

  【玉环各旅行社暂停九寨沟出行组团计划】

  根据初步核实,玉环近期没有通过旅行社前往九寨沟震区的大型旅行团,仅有散客4人,目前已联系上并确认全部安全。玉环市“大自然”“青年”“春秋国际”等多家旅行社已暂停赴九寨沟业务,并下架所有九寨沟旅游产品,已报名赴九寨沟旅行的散客将会根据客户个人意愿决定更换路线或者退款。

  【图片新闻】我市新增一“高颜值”书吧

  经过一年左右时间的精心“打扮”,位于市文化馆内的“高颜值”书吧从上月起逐渐“完整”,正敞开怀抱开门迎客。目前,书吧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12时以及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下阶段等人员及部分设施进一步完善后,将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的上午8时30分至晚上9时。

  【美行玉环】8月7日,干江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微长征”暴走活动,每名队员的累计步数将转化为“点亮微心愿”公益基金,每一步都将由镇党委资助0.01元作为公益基金,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当天所有人共贡献了200000多步,成功筹集到公益金2000多元。

  【安全知识】地震来时,记住标准求生姿势:身体尽量蜷曲缩小,卧倒或蹲下,用手或其他物件护住头部,一手捂口鼻,另一手抓住一个固定物品;如果没有任何可抓的固定物或保护头部的物件,则应采取自我保护姿势:头尽量向胸靠拢,闭口,双手交叉放在脖后,保护头部和颈部。

  【健康生活】冰箱里的隔夜菜要当心,最好少吃或不吃。医生提醒大家不吃或少吃隔夜食物,吃不完的饭菜可放进冰箱,但需要注意的是,再吃之前一定要充分加热。一旦家中出现有腹泻、呕吐病人,最好及时到医院就诊,以便得到及时正确的诊断和治疗。

  【花田喜事多 摩围山万寿菊靓丽又增收】

  8月的摩围山,明媚的阳光照耀着一片橙色的花海。大片的万寿菊花田中,卢冲和他的妻子简花,正在采摘盛开的万寿菊,一株株花朵被装入背篓,喜悦的氛围围绕在他们的周围。

  【你挡住飞石的那一刻,我决定嫁给你】

  8月9日,九寨沟地震发生时,一对浙江小情侣正坐在大巴上。几块飞石突然砸进后车窗,男孩瞬间抱住女孩,“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想着石头别砸到她”,事后,女孩甜蜜地说:“定了明天回家的机票,回去我就嫁给他。”祝福!

  【重大成果!量子卫星三大科学目标圆满实现】

  8月10日,国际权威期刊《自然》发表文章:“墨子号”量子卫星的三大科学目标全部提前实现!“墨子号”在轨运行仅一年,就圆满实现量子密钥分发、量子纠缠分发、量子隐形传态三大目标,为我国继续引领世界量子通信技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毒鸡蛋”大闹七国 欧洲食品就安全?】

  日前,欧洲荷兰、比利时、德国、英国、法国、瑞典、瑞士这7个国家出现了“毒鸡蛋”。众所周知,欧洲国家的食品监管向来抓得很紧。但近年来,欧洲各国已先后发生多起食品中毒事件,这给轻信“欧洲食品百分百安全”的市民敲响了警钟。

  【微新闻】

  1.外交部:印军仍有53人非法滞留中国领土

  2.四川九寨沟地震已致19人死亡,343人受伤

  3.北京、天津网信办昨日联合约谈BOSS直聘负责人

  4.于欢案涉黑团伙吴学占等人被提起公诉 开庭时间未定

  5.规范演出市场 文化部鼓励演出票实名制打击“黄牛”

  6.大三女生被骗入陕西传销组织 警方奔走十日终寻回

  7.空调已成夏季用电最大负荷 调高1℃一天省电4.5度

  8.大批中国游客到非洲旅行避暑 非媒:天上掉蛋糕!

  9.今年第13次“相遇”美国伊朗海空“斗法”

  10.在伦敦买房不住也不租 房产中介:大部分买家来自中国(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后天:多云,每天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度,城区:34-36度,

  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4点50分,落潮时间:10点50分;下午涨潮时间:17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3点2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5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3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我要当兵,志气高昂,保卫国家,锐不可当】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