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交警中队集中销毁22辆无牌黄包车
2017-08-11 09:01:28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徐红漫 文/摄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力度,8月9日下午,22辆无牌黄包车被集中销毁。

  据了解,无牌黄包车为了躲避交警查处,一般利用夜间开展非法营运。针对这一情况,楚门交警中队专门安排警力加班加点,在夜间开展黄包车专项整治行动。

  楚门交警中队中队长叶彬说:“虽然在严打严管下,城市交通秩序得到很大改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目前仍有极少数无牌无证黄包车主屡教不改,仍在从事非法营运,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较大隐患。下阶段,中队还将继续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对改装黄包车、无牌黄包车进行严厉打击查处,形成有效管控氛围。”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市民,无牌无证的“三小车”本身就存在安全隐患,加之驾驶员法治意识淡薄,不懂交通规则,在道路上肆无忌惮地违反交通规则,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很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往往在赔偿方面难以到位,希望市民不要乘坐。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