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11期
2017-08-11 15:14: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1日 星期五

  【封面show】截至目前,芦浦镇完成16个村100%创成达标村、80%创成提升村、30%创成示范村。如今,这些“量身定制”的村部正逐步从单纯的办公场所华丽转身为综合精神家园,成为该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玉环: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8月11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当天上午,浙江省和台州市先后召开工作动员会之后,玉环迅速召开了动员会,部署下阶段环保督查迎检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全线发动,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破解瓶颈,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玉环又有一个产业园开工了!】

  8月10日,浙江苏尔达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滨港工业城施工现场举行。这标志着继海昌药业850吨碘造影剂项目之后,又一个超亿元的项目正式在沙门落地生根。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分两期实施,预计2022年全面完成工程建设。

  【玉环:聚焦环境污染治理,全面深化“五气共治”】

  8月10日,玉环市召开美丽玉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16年美丽玉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建设任务,并就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出部署。目前,我市建成污水管网25公里、污水提升泵站4个,大麦屿污水厂一期工程投入试运行,日处理污水能力1.5万吨;龙溪镇成为首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龙溪:灵溪路拆出畅通新面貌】

  8月10日,龙溪镇组织机关干部及拆违力量对灵溪路进行统一拆除。部分商家早就腾空现场,做好拆违前物品安置。此次拆违工作主要涉及灵溪路两侧近120家商铺及住户,预计将持续几天时间,对道路两侧乱搭乱建进行拆除,帮助商家规范化经营,同时拆出新空间用于交通规划,以有效缓解道路拥堵问题,改善城镇面貌。

  【坎门:海城路拓宽和两侧路灯提升改造工作完工】

  今天6月下旬,坎门街道借助“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的东风,实施海城路道路拓宽工程,拆除道路两侧各2米宽的绿化带,并联合坎门交警中队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打通交通节点,保证市民出行畅通。目前,路面拓宽和两侧路灯提升改造工作已完成,整个工程预计11月底完工。

  【图片新闻】趣味普法游园会走进“艾迪西”

  近日,玉环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法润榴岛-情暖异乡”趣味普法游园会走进“艾迪西”活动。企业员工李先生表示,没想到较为严肃的法律内容能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他还专门带着孩子一起过来参加,既有趣又让我们了解了法律知识,很充实。

  【警方提醒】近日,楚门交警中队集中销毁22辆无牌黄包车。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市民,无牌无证的“三小车”本身就存在安全隐患,加之驾驶员法治意识淡薄,不懂交通规则,在道路上肆无忌惮地违反交通规则,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很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往往在赔偿方面难以到位,希望市民不要乘坐。

  【健康生活】“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句健康俗语老少皆知,但怎么走你知道吗?专家:饭后缓慢走路才是对健康有益的,快走的话容易伤害消化功能。尤其是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等病的老年人,饭后不要贸然快走,否则会增加心脏负荷,使心、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昏、眼花、乏力、肢麻等症。

  【建设中的中俄黑龙江大桥】

  这是施工中的中俄黑龙江大桥。中俄黑龙江大桥是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起点位于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终点位于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预计2019年通车。

  【苹果在国内首次被举报垄断 强制下架APP及提成30%】

  近日,苹果公司遭到了来自国内相关开发者和律师的举报。举报方已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苹果公司则回应称,App Store发布的指南对所有开发者等效视之,并且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有异议者可使用申诉流程。

  【挑衅!美国军舰擅入南海 外交部、国防部深夜双双回应】

  8月10日,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进行所谓“航行自由行动”。中国军队随即派出军舰予以警告驱离。对此,中国外交部、国防部双双回应此事,并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朝若射弹关岛意味对美宣战 日本考虑拦截】

  朝鲜8月10日称,计划对美国关岛进行“包围射击”,并公布导弹飞行轨道和距离等详细数值。韩媒称,朝鲜如此详细公布相关信息,发射可能性大,真若如此,将意味对美宣战。而日本已经在考虑,是否要在这一时刻发射导弹“协防美国。

  【微新闻】

  1.最高法:严厉打击以互联网金融名义进行的违法犯罪

  2.3部门出社保扶贫意见:减少缴费提高待遇

  3.多地探索建公务员诚信档案 公务员失信将惩戒

  4.京昆高速客车撞向隧道口 致36死13伤

  5.央行否认曾发文禁用“无现金”宣传:欢迎举报

  6.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涉违法被立案调查

  7.外卖行业标准9月1日起实施 人性化服务受肯定

  8.应对断交出“突围”新招 卡塔尔向80国免签证

  9.美国人信用卡债务额创新高 花超1万亿“明天的钱”

  10.哈萨克斯坦发现史前金字塔 或比埃及早1000年(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

  明天:多云,午后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1-33度,城区:33-35度,

  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20分,落潮时间:11点30分;下午涨潮时间:17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5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55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少年自强,国之所望,征兵固防,安国兴邦】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