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14期
2017-08-14 16:48:3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4日 星期一

  【封面show】“美丽芦浦”从“美丽乡村”起步,而“美丽乡村”又始于“美丽庭院”。在芦浦尖山村,赏一处错落有致的庭院风景,品一味独有的村落风貌,才能体会“美在尖山,韵在庭院”的含义所在。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玉环分会场)召开】

  8月11日上午,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在杭州召开,这也意味着中央对我省环保督察工作正式启动。市领导吴才平、施红兵、杨良强、郑志源、孙群等在玉环分会场参会议。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督察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6781919,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55专用信箱。督察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20点。

  【全市“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会召开】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市长吴才平代表市政府报告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市人民法院院长董仁喜代表市人民法院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文权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

  【我市启动解放塘区块环境综合整治】

  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日前,我市启动解放塘区块环境综合整治。接下来,各整治组根据各自职责进行整治,着力解决乱摆设摊点、占道经营、户外广告、遮阳蓬等不规范行为,清除卫生死角。做好区域内沿河、消防隐患和“脏乱差”企业、出租房等违法建设调查、拆除工作。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规定有序停放,对不听劝的严厉查处;取缔非法营运车辆,保障机动车道有序畅通。同时,做好道路改造、绿化带建设,完善相关基础设施等工作。

  【沙门:“孝善居”正式全面启用】

  日前,沙门镇上山头村孝善居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沙门镇所有行政村的“孝善居”正式启用。沙门镇创建“孝善居”,通过建设温馨、舒适的实体化阵地,为全镇老年人打造休息、交流的舒适空间,并配有体重秤、血压仪、血糖仪等基础医用设备,提供基本的健康监测和预防服务。同时,为志愿者提供服务阵地,通过制度保障和日常管理,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基本需求。

  【我市游泳小将李欣瑜摘得女子13—14岁组蝶泳全能银牌】

  “浩沙杯”游泳少年组比赛于8月9日—8月1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体育公园游泳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少年游泳运动员参加,这是游泳少年组比赛首次进入全国运动会。代表浙江队参赛的我市游泳小将李欣瑜摘得女子13—14岁组蝶泳全能银牌。

  【图片新闻】楚门:拆违齐发力 共拆除23处5300平方米违建

  8月14日,楚门镇筠岗、马山、蒲田村开展集中拆违大行动,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3处5300平方米。在当天的蒲田拆违现场,随着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下,成排违法建筑轰然倒塌,工作人员并对拆违后的建筑垃圾及时清理干净。

  【一周天气】预计本周玉环继续晴好天气,多午后雷阵雨。周一周二受副高控制,午后局部雷阵雨;周三周四高空槽东移,全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周五至周日受副高边缘影响,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里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周最高气温35-37℃,最低气温25-27℃。

  【健康生活】日前,我市一名20岁的小伙因长时间暴晒大量出汗导致中暑。医生提醒:每年夏天持续高温天是中暑的高发期,年轻人尤其是体力劳动者,不能因为年轻觉得自己体质好就掉以轻心。在工作时不注意安全防护,大量出汗后未及时补充水分,或在高温环境下工作时间过长,都容易引发中暑。

  【韩国公交车安装“慰安妇”少女像】

  为迎接8月14日全球“慰安妇”纪念日,韩国首尔市在5辆151路公交车上安装了“慰安妇”少女像。这些装载着“慰安妇”少女像的公交车将于8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运行,运行路线包括位于首尔的日本驻韩使馆。设计者称,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提醒民众勿忘历史。

  【举报违章可得“违章减分券”引争议:会助长交通违法行为?】

  日前,浙江台州交警推出举报违章奖励“减分券”,引发争议。有人认为,此举会让部分获得“减分券”的市民,交通违法时有恃无恐。律师:初衷并无不妥,“减分券”需探讨,可能出现“钓鱼举报”。

  【九寨沟地震致25死525伤 人员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截至8月13日20时,九寨沟地震造成25人死亡(其中24名遇难者身份已确认),525人受伤,6人失联,176492人(含游客)受灾,73671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倒塌76间)。目前,人员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游客和外来务工人员疏散完毕,道路、通信、供电、供水等基本恢复。

  【博尔特举行退役仪式 “闪电”从此绝迹江湖】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正式落幕。最后一项比赛结束后,伦敦组委会特意为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安排了退役仪式,此届世锦赛他以一枚悲戚的铜牌和一次未完赛的回忆画上句号。牙买加飞人获得11次世锦赛冠军,8枚奥运金牌,保持三项世界纪录。

  【微新闻】

  1.国产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水动能研发试验成功

  2.我国将在全国逐步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3.39份生态改革文件相继出台“全链条”责任追究

  4.中国大陆最后一位起诉日本政府“慰安妇”幸存者离世

  5.2金3银2铜 奖牌榜第五 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完美收官

  6.22年前湖州“灭门惨案”真相大白 两嫌犯化身作家与企业主

  7.余额宝再次下调最高额度至10万元 回应存量不受影响

  8.CNN评世界最美大桥中国青马大桥、杭州湾大桥等五座大桥上榜

  9.美国弗州发生10年内最大“白人至上”主义游行

  10.小泉80后儿子向首相宝座靠近 人气直逼安倍(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

  明天、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度,城区:35-37度,

  沿海海面: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1点30分,涨潮时间:07点50分;下午落潮时间:14点20分,晚上涨潮时间:20点1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6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2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强军战歌风中嘹亮,入伍征兵青春荣光】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