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15期
2017-08-15 16:1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15日 星期二

  【封面show】气温高升,坎门后沙滩游人如织。玉环福尔加汽车配件公司组织来自内地的107名员工家属子女特地来此,过一个快乐的亲子活动日。

  【市委书记林先华督查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染整改工作】

  8月14日,市委书记林先华在督查大麦屿里墩水库、坎门双庙水库库区污染整改工作时强调,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染整改事关玉环群众用水安全,要高度重视,堵疏结合,坚决依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市领导吴才平、阮聪颖、陈正方、柯寿建、蔡木贵等参加督查。

  【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柯寿建、孙群、庞伟峰、钱智敢、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勇、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列席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交通工程建设政策处理实施办法(送审稿)》《玉环市推进海洋捕捞渔民纳入养老保障体系的实施办法(送审稿)》等。

  【我市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8月15日,我市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会上,相关主要群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群团工作给予厚望,群团工作要高度重视人才,继续抓改革、抓服务、抓品牌,围绕中心工作将群团工作落到实处。

  【政府搭台 校企共舞 2017年校企合作工作例会召开】

  企业提供岗位,校方按需教学。为加强玉环市各企业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合作关系,了解和解决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共同提高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8月15日,我市召开了校企合作工作例会,来自我市14家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并讨论发言。市领导郑志源、柯寿建参加会议。

  【玉环启动抗旱IV级应急响应 多措并举保供水】

  8月13日,我市正式启动抗旱IV级应急响应,要求各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保供水。希望市民能提高节水意识,注意节约用水,如发现停水或漏水等其他问题,可及时联系当地乡镇(街道)水厂处理。据悉,截至8月14日上午8时,全市水库蓄水量仅367.72万立方米,蓄水率为22%。

  【玉城街道上段村新安置房开工建设 圆村民多年安居梦】

  日前,玉城街道上段村新安置房开工建设。据悉,这幢安置房总面积77188平方米,涉及户数547户,安置人口1717人,外加地基132间。此外,为安置好所有上段村村民,上段村老区还将提供部分套房和地基规划。

  【玉环市农村污水设施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我市农村污水设施建设按照“统一规划、分批建设、统一管理、全面推进”的原则,从2014年开始动工,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今年开始验收的是第三个阶段的设施工程共24个项目村。今年底,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全面完工验收后将有效解决农村“三水”乱排倒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PPP模式”助力楚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日前,楚门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项目协议完成签约,意味着楚门镇与民间企业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将花3年时间、4.6亿元,完成该镇22个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子项目。这也是台州市第一份正式签订的乡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协议。

  【图片新闻】帮劳动者发现自己的美 “青柚团”成员开展公益摄影

  日前,“青柚团”第四组“四喜丸子”成员走上街头,花了近一周时间,用沟通和笑容邀请了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为他们公益拍摄写真集,帮助他们走出羞涩保守,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警方提醒】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楚门分局查获近千件假冒的“宝洁”日化品。警方提醒消费者,“宝洁”产品做工、质地相对精细,消费者购买“宝洁”日化产品时可打开商品瓶盖,检查瓶口是否圆滑平整进行初步鉴别,如发现上当受骗可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或报警。

  【健康生活】不少人睡前总要玩电脑、看手机,折腾到眼睛都睁不开了再睡觉。其实,夜里大脑已极度疲劳,若神经系统持续紧张,长此以往可能导致神经衰弱、记忆力下降,甚至引发失眠,造成想睡的时候睡不着。最好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而不是困得不行了再睡。

  【郑州园博园对外开放】

  8月15日,郑州园博园开始进入试运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郑州园博园包含“一园三区”,总面积6180亩,是郑州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园。

  【茅台学院招聘47名教师:硕士年薪不低于12万元】

  茅台学院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7名教师,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年薪不低于12万;博士、副教授年薪不低于18万;教授年薪面商。茅台学院由贵州茅台酒厂举办,系国内首所专门服务于酿酒产业的普通本科高校。

  【商务部:8月15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等产品】

  商务部发布公告,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自公告执行之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对于在公告执行之日前已运抵我口岸的上述货物,可予以放行。公告自2017年8月15日起执行。

  【铁证如山!日本NHK专题片首次公开731部队认罪录音】

  1945年的今天,日本宣布投降。近年来,日本几乎所有电视台都努力把自己扮成“受害者”。直到本月13日,NHK播出专题片《731部队的真相》,首次公开包括关东军军医部长在内的731部队成员从事细菌武器研究和活人人体实验的认罪录音!

  【微新闻】

  1.外交部重申:部署“萨德”无助于解决半岛核问题

  2.司法部:不准办理涉不动产处分的全项委托公证

  3.减税降费新措施陆续出台 降成本仍有多项新政储备

  4.中国辅助生育迎爆发期 高龄生育和多胎愿望增加

  5.海南最后5名“慰安妇”:看到电视剧里鬼子依然会怕

  6.30多城市增加充电桩补贴 电动车充电桩建设没“过度”

  7.浙江率先建设“清新空气”监测体系

  8.委内瑞拉将举行军事演习应对美国“战争威胁”

  9.安倍在“815”战败日向靖国神社献上祭祀费

  10.特朗普签署备忘录 指示调查中国不公平贸易行为(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

  明天、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度,城区:35-37度,

  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2点40分,涨潮时间:09点00分;下午落潮时间:15点40分,晚上涨潮时间:21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5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3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男儿有志须报国,金戈铁马铸英豪】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