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7 08:31:00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刘斌辉

  8月16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列席会议。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这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就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林先华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也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特别是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用指导实践。

  林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关键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学内容,融入到市委党校的培训教学内容,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学习贯彻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结合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最大程度地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通过“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全年红”。

  就安全生产工作,林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关键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到位;要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玉环市新闻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