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开展“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集中拆违行动
林先华吴才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巡查督战或现场督战
2017-08-17 23:0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刘斌辉 施展

  8月17日上午,玉环市开展“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集中拆违行动,助力剿灭劣V类水、“三改一拆”和“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所有乡镇(街道)及玉环经济开发区均参加了这次集中拆违行动,共涉及拆除点位55个,拆除违建面积共26.3万平方米。

  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成员深入各地巡查督战或在现场督战。

  市委书记林先华、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市长杜年胜等一行先后督查了大麦屿、坎门、玉城等地集中拆除工作。

  林先华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注重“拆用结合”,把拆后的土地利用好,把拆后的产业转型好,真正做到“腾笼换鸟”,不断巩固“三改一拆”的工作成果;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做深、做细、做透群众工作,切实做好拆后保障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依然是今年省市的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明确了继续创建‘无违建市’的工作目标,这要求我们思想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行动不能停。一定要将任务明确到点,分解到人,倒排时间,确保拆改到位。”林先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新增违建的发现和查处力度,将新增违建作为考评的重要依据,对不作为、慢作为和故意隐瞒的单位与个人要追究责任。同时,要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营造主动自拆的氛围;要在全面摸清底子的基础上,营造违建可耻、违法必究的正面舆论,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委副书记阮聪颖等先后来到龙溪、楚门、清港、芦浦等地的拆除点实地督查。

  吴才平指出,“创无”是一项硬任务,必须下定决心,一拆到底,确保顺利实现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聚力目标,狠下决心抓整治推进。尤其是在重点难点上求突破,在创优创特上出亮点,持续发挥“我爱我家”“清洁家园”“美丽乡村”等活动载体的优势、特色和作用,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同时,要强化督查,加强宣传,营造“创无”的浓厚氛围。

  吴才平要求,要聚焦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做到应拆尽拆;要严格把好防违控违关,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坚持露头就打;要坚持“拆用结合、拆改结合”原则,切实推进拆除后的土地清理工作,及时复垦、复绿,确保拆后土地利用率达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