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发展力量
玉环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7-08-21 08:42:15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

  8月17日下午,玉环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并结合《人民日报》8篇评论员文章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领会了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学、静下心来学,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注重学习的多样化,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落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做到学在深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疾控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打造疾控“铁军”和“排头兵”,围绕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和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创建,以健康玉环为引领,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抓落实、补短板,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坚持业务、精神文明两手抓,紧抓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工作任务,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陆波王向欢)

  又讯

  8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系统学、跟进学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思、实践意义,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把讲话精神作为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的指路明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锤炼“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旗帜鲜明地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水利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突出重点,补好短板,着力抓好当前抗旱保供水、护航十九大、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纪律定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蒋招君)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