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教育局举行暑期校园保安集中培训
2017-08-21 08:49:33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 潘阳滨 陈星星

  8月15日至16日,玉环市教育局举行2017年校园保安暑期集中培训会,对全市400多名学校(幼儿园)安保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课上,市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巡特警大队等业务骨干就校园安保人员专业技能、法律常识、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巡查、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执勤器械的使用、如何正确处理安保人员与学校及学生家长的关系、如何及时搜集上报信息以及纪律规定和着装要求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手把手教会安保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及防暴器材。同时,就对敌控制技能、面对袭击和盗抢行为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对暴力袭击分子抓捕以及控制进行了讲解和实战训练。

  清北小学湖北籍的保安张京城说,市教育局每年暑期都要组织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培训中,他学到了很多安保知识,特别是实战培训,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以提升。

  此次培训使校园安保人员的职责意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等得到明显增强,安保业务技能得到有效提高,为校园内部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