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海山:垃圾分类彰显妇女力量
2017-08-21 10:20:0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蔡莹莹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改善生存环境质量,8月18日下午,玉环海山乡组织召开全乡妇女大会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及执行委员等70余人参加。

  会议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专业业务培训,并要求各村妇联主席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采取一对多户的业务指导形式,分批次推进全乡的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既有现实层面的紧迫性,也有生活层面的必要性。面对乐清湾跨海大桥即将建成通车的大好机遇,改善海岛环境面貌,提升海岛整体形象,显得尤为重要。把环境打扫干净了,把家里收拾整洁了,既维护了全乡整体环境,还可以发展民宿经济,增加旅游经济收入。妇女同胞们要知行合一,发挥“半边天”作用,提升自身素质,迸发创业活力,做好迎接八方来客的准备。

  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难就难在将其分门别类顺利归位。“以前从来不知道生活垃圾还分为可腐烂和不可腐烂两类,好多垃圾还可以重新变废为宝,今天真是长知识了,我要把学到的跟同村的姐妹们传授一下,大家一起来美化环境。”茅坦村余菊芬说道。

  会议最后,还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垃圾分类投放两大游戏环节,让垃圾分类工作寓教于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