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21期
2017-08-22 08:56:2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1日 星期一

  【封面show】9月,玉环又有一所新学校要开学啦!楚门中心小学文兴校区总投资1.3亿元,建有教学楼、图书室、报告厅、风雨操场、300米标准运动场等,将设48个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

  【吴才平:同舟共济 共同发力 做大做强玉环外贸事业】

  8月17日,全市自营出口20强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凝聚扶持外贸发展合力,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支撑。企业要增强做大做强玉环外贸的信心,与政府同舟共济,共同发力,做足外贸这篇文章,为玉环工业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阮聪颖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副书记工作例会】

  8月18日,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副书记工作例会,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牢牢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思想上务必再紧起来,行动上务必再实起来,措施上务必再严起来。同时,集中精力创好无违建乡镇,持续用力抓好环境整治,精准发力建好美丽乡村,着力抓好平安综治队伍建设,要抓好群团工作队伍建设。

  【全市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暨示范带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8月18日,全市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暨示范带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芦浦镇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会议。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出台了《“美丽村部”三年创建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文件,市委主要领导还结合村社组织换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带头走访、带头联系、带头帮扶、带头督查,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有利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市召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8月21日,我市召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回顾过去10年工作,总结经验,并部署下阶段任务。阮聪颖、陈正方、陈云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自从2007年正式成立以来,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和各级流管所在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不少值得推广的玉环样板。

  【邮储银行三农营业部在玉环挂牌成立 专业系统支持“三农”发展】

  8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玉环市营业部成立大会在玉城举行,标志着邮储银行玉环支行在支持“三农”事业发展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据悉,截至2017年7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31.4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2.25亿元,特别是在当前经济环境依然严峻的形势下,继续加快信贷投放节奏,有力地支持了玉环地方经济发展。

  【市公路养护应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8月20日,玉环市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完成揭牌仪式,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位于玉环经济开发区环保公路公证服务中心(科技大楼正对面),承担原市公路管理局主要办公工作,包括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安全机料、路桥公司等。

  【8月中旬至9月中旬 我市开展土地确权攻坚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度,提高确权登记工作质量,我市于8月中旬至9月中旬全面开展土地确权攻坚月活动。期间,各乡镇(街道)将抽调1-2名干部、数名大学生村官协助测绘大队做好成果核对、签字确认、结果公示审核、登记簿建立、权证打印、档案资料整理等业务工作,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图片新闻】楚门:周末拆违不松懈 加快推进形合力

  连日来,楚门镇机关干部放弃双休日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分组开展拆违大行动,集中拆除前排、小王、马山三个村的8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及危旧房,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形成“三改一拆”的强大宣传氛围。

  【警方提醒】不少缺乏社会经验的市民因骗子的圈套经常遭受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犯罪分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花样多,新的骗术层出不穷,对此市民不要贪图小利,也不要指望天上掉“馅饼”,如果有“馅饼”,那也是带“陷阱”的“馅饼”。

  【美行玉环】黄璜,坎门的一名20岁姑娘,先天性极重度聋哑。上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第23届夏季听障奥运会上,她首次代表国人征战,在田径400米、800米个人赛和4×100米接力赛上成功杀入半决赛。虽然黄璜的世界是无声的,但命运的不幸没有阻挡她对生活的渴望和热爱,她用自强和自信跑出了精彩人生。

  【交通出行】玉环滚装轮渡所属的“玉环6”轮临时检修,从8月21日起,玉环连屿至乐清南岳航线航班有所调整,由15分钟一班延长至20分钟,时间约为一周,检修结束后航班将恢复正常。提醒有急事或需赶飞机航班的旅客提前候渡或选择陆路通行。若有疑问,可拨打公司生产调度部电话0576-87375535或关注“玉环轮渡”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航班情况。

  【今日出伏】今天,正式出伏的第一天,三伏过去了,我们却进入了一年中最为“凶险”的34天时间!8月21日—9月23日,这34天是一年中气温波动最大、最频繁的时候。一天中的气温跨度最大可能到10多度,早晚凉爽,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是大趋势。这期间,是心血管疾病的爆发期,要多吃莲藕、鸭肉和烙饼摊鸡蛋,多喝绿豆汤、菊花茶和姜茶乌梅饮,护好肺、心脑血管和脾胃。

  【铁轨写“米”字 中原通八方】

  目前,以京广、徐兰(徐州至兰州)高铁为主体的郑州“十”字形高铁框架已经成型。郑州至万州、合肥、太原、济南的四条放射线路也正在以“四路并进”的格局加速建设。通达八方的河南“米”字形快速铁路有望“十三五”成网。

  【买机票时忽然贵出好几百?可能是被搭售了】

  很多旅客在互联网上购票时,有时发现最后支付的价格与最先看到的价格不符,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实际上这是网络服务商的搭售行为。民航局日前发布要求,严禁互联网机票销售中的“搭售”行为,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时速350公里!这7对高铁车次,下个月就提速了!】

  从9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安排7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分别担当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京沪之间全程运行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由于铁路购票提前时间为30天,目前还无法通过12306网站查询新运行图之后这7对列车的发车时间以及经停站点。

  【美国一驱逐舰在马六甲海峡附近与一商船相撞】

  北京时间8月21日清晨,美国海军“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以东马六甲海峡与商船发生碰撞。“麦凯恩”号左舷受损。事故发生时,“麦凯恩”号正准备前往新加坡港口进行例行访问。除10名海员失踪外,5名舰上人员受伤。

  【微新闻】

  1.租赁试点方案相继出台“购租同权”成发展趋势

  2.近6000家定点医疗机构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3.今起个人境外刷卡超千元将上报 正常消费无限制

  4.驾考新规10月起实施 记者体验:难度确实大

  5.恢复补水工程近尾声,甘肃敦煌月牙泉“转危为安”

  6.133城公布网约车新政 打车贵、打车难“回潮”

  7.中国联通今日复牌 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共持35.19%股份

  8.泰国清迈旅游大巴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9.日本一倒挂式过山车行驶中紧急制动 约30人悬半空

  10.韩美启动联合军演美参演人数比去年减少7500人(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度,

  沿海海面: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3点00分,落潮时间:09点00分;下午涨潮时间:15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1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9到1.7米,水温29.0到31.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青春热血踏军旅,铿锵誓言铸军魂】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