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举办“青年企业家沙龙” 加强“创二代”企业家培育
2017-08-22 10:49:1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李江

  日前,玉环坎门街道举行“青年企业家沙龙”座谈会,全街道规上企业的40多位青年企业家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大计,街道还专门邀请了金融、外贸、电商、财务等领域的领导和专家现场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副主任陈成伟、上市指导科科长龚真为在场的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企业上市相关知识和政策;浙江利中汽车底盘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胜利分享了发展外贸的相关经验;台州顾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应祥分享了汽摩配企业电商发展及团队培养经验;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张豪杰分享了企业家应掌握的相关财务知识。

  会上,各青年企业家边听着嘉宾和专家作的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边看着手边街道工贸办事先准备的扶工助企优惠政策和人才政策,全情投入,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场的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寻发展良机,大力发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当先锋、做表率、敢担当,齐心协力搞建设。下阶段,该街道工贸办将为青年企业家们搭建更多沟通交流平台,也将更多的送政策入企业,积极参与企业帮扶,为企业解决困难,成为企业碰到困难时第一反应就能想到的“娘家”和贴心人。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