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七夕三章
2017-08-25 12:03:45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季川

  银河,爱的此岸与彼岸

  那银河还在流淌,那银河照亮并见证了一切,那神圣的鹊桥会在七月七准时架起,那万众瞩目的爱情之花会安然盛开,且永不凋零!

  分离的日子何其苦涩,很容易让人伤痕累累。团圆的日子何其贴近,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有一种飞翔是心的飞翔,它根本不用翅膀。有一种期待是甜蜜的期待,它比蜜糖还甜。

  我听见有风在吹,那是相思的话语在阵阵传递。我看见有雨在下,那是止不住的泪滴在激情飞扬。我梦见一场旷世的奔赴,抛开了所有的世俗与偏见。山高高,水迢迢,时空只能分割但不能阻挡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吸引与追随。

  那些呢喃,那些耳语,那些倾诉,是洁白无瑕的,美轮美奂的,穿越生死的。今夜我的心湖满满,而无尽的思念早已成大海,成礁石,成一波一波的浪迹。

  在七夕,在银河,在一次次轰轰烈烈和心潮澎湃之后,我写下:相信爱情!

  在尘世,在凡间,在一个个平平淡淡与返璞归真之后,我写下:相信爱情!

  如果有爱,请深爱

  七月七,注定这一夜我无法入眠,注定所有相信爱情的人都会辗转反侧,都会为月光下那动人的表白而潸然泪下。

  来世的路如此漫长,而我只要今生,能与你长相厮守,即使天各一方,也要心心相印,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谁在长夜里策马扬鞭,风雨兼程?谁在青灯下泪雨滂沱,收拾行囊?所有的苦厄,我都必须承受。一切的艰辛,我都愿意饱尝。只要相逢有期,只要我的泪水还在,我都不会放弃等待。

  没有人能粉碎我的寂寞无言,除了你专注而热烈的眼神;没有人能击垮我的忧伤疼痛,除了你轻轻的抚摸与安慰;没有人能卸掉我的固执偏执,除了你深深的拥抱和亲吻。

  或举案齐眉,或朝朝暮暮。或天涯海角,或天上人间。或影影绰绰,或真真切切。那一份平淡加平凡,我依然愿意坚守与过活。那一份痴心与绝对,我依然愿意刻骨且铭心!

  如果有爱,请深爱!

  如果有情,请深情!

  槐荫树开口说话

  七仙女和董永的传说还活着,这棵树就活着。因为有热恋中的阳光在它头顶照耀,因为有思念的长河在它身边流淌,因为有亘古不变的爱情在它心里扎根。

  美妙的相遇,可以让一棵树开口说出天造地设的千万个理由。厚重的许诺,可以将彼此的心跳安放在一座成人之美的鹊桥上。缘分只需一个眼神,何人能够横加阻止?相爱只需一次首肯,何人能够挑拨离间?

  不用门当户对,也别管什么天上人间。横下一条心,将那些爱的火种撒下去,任它们的火势在心领神会的原野连成一片,愈烧愈旺。

  如果爱,你就去勇敢寻觅,哪怕千山万水,上天入地;如果爱,你就去痴心追随,哪怕舍生忘死,头也别回。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