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国资办:积极开展“扶工助企”活动
2017-09-05 09:40: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石岳峻

  为全面深化扶工助企工作,进一步营造“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的良好氛围,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再创新辉煌,日前,玉环市国资办党支部班子赴沙门滨港工业城、干江滨港工业城开展“扶工助企”活动,充分了解企业在办证、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予相应指导。

  按照我市全力加强“一区两城”工业主平台建设规划,沙门滨港工业城2017年需完成工业供地200亩、干江滨港工业城2017年需完成工业供地300亩。截到目前,沙门滨港工业城已完成工业供地170亩;干江滨港工业城已完成工业供地116亩,按照计划9-10月份将另行完成200亩工业供地。

  活动中,市国资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突出工业经济“压舱石”作用,持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既解决好企业发展的个性难点,更解决好共性问题。

  下阶段,市国资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心系企业、服务企业的公仆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扶工助企服务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使“扶工助企服务年”活动成为促发展、扩内需、保增长的重要保障。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