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督查创“无违建市”:坚定决心强势推进 确保顺利实现目标任务
2017-09-07 08:29:0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9月6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市国土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街道督查创建“无违建市”工作。吴才平强调,“创无”是一项硬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坚定决心,保持强势推进势头,确保顺利实现拆违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吴才平先后来到尤蠓岙村、古顺村、铁龙头村、大麦屿社区、新塘村、斗门头村等地,对各地拆违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在铁龙头村港南汽修厂,现场拆除工作正火热开展。据悉,该厂及周边违章建筑建于2000年前后,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吴才平要求,要配足拆除人员和设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拆除到位,同时要做好后续土地清理工作,加强人员巡查监管。

  督查中,吴才平要求,全市各地要以“创无”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全面动员,一鼓作气,做到思想不能松,行动不能停。要充分发挥驻联村干部作用,坚持一村一村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应拆尽拆,特别是对沿河两岸、两路两侧以及因历史遗留问题造成的违建要加大拆除力度,逐一整治到位。要严格把好防违控违关,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坚持露头就打;要坚持“拆用结合、拆改结合”,切实推进拆除后的土地清理和利用工作,确保顺利实现拆违目标任务。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