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交警联合多部门整治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
2017-09-14 11:04:2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何伟峰

  近段时间以来,玉环交警持续开展电动车遮阳伞全城收缴行动,取得良好效果。不少市民呼吁,除了交警加强查处,更要从源头抓起。

  针对市民呼吁, 9月13日上午,坎门交警中队、大麦屿交警中队联合市场监督、行政执法等部门率先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整治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多家电动车销售点、配件店、修理店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查处擅自从事电动车遮阳伞销售、安装业务的经营者。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电动车销售商店内已无遮阳伞销售,对发现的两家货架上还有少量遮阳伞的商店(店主称已联系厂家退货),由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制作笔录,予以登记,后续进一步处理。检查期间,发现不少电动车主主动到店里拆除遮阳伞。

  “最近由于交警部门查得严,没了生意,很多商家主动放弃卖遮阳伞了。”一名执法人员介绍,今后若发现销售、安装电动车遮阳伞(篷)行为的,将依照相关法规予以查处。

  接下来,多部门整治行动将在全市持续开展,从经营、销售环节,管好、管住电动车遮阳伞,从源头上杜绝遮阳伞安装和销售,积极引导消费者合理健康安全消费,将预防、监管与整治相结合,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交警在此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与电动车装遮阳伞说“NO”。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