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2017年度“慈善助学”活动温暖338名贫困生
2017-09-15 08:59:00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曹思思

  由玉环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2017年度“慈善助学”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累计发放121.5万元助学金,救助贫困生338名,其中贫困高中生114名,贫困大学生224名。根据计划,今年助学标准为本科新生每人4000元;专科新生每人3500元;往年录取、2017学年仍在校就读的大学生每人3500元;2017学年在校就读的高中生每人3000元;此外,若救助对象是孤儿,救助标准则在原有基础上适当增加。

  今年市慈善总会开展的助学活动,除了通过各乡镇(街道)慈善分会及时下发助学金外,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很多企业家和个人都踊跃捐款:慈善家高克火结对帮助58个贫困生、玉环上海商会为楚门中学和玉城中学10名准大一新生送去10万元助学金、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鸡山、海山岛14名学子送上爱心助学金……此外,律师蔡先生带动身边朋友连续3年结对贫困生,今年结对了7名,“台州工交”吴女士、“双友”公司苏女士、“威德隆”公司柯女士以及李女士、化名“月光很美”的好心人也连续多年结对救助贫困生。 记者从市慈善总会得知,我市从今年6月份开始“慈善助学”申报工作,截至9月初,助学金已全部到账。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