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人民医院大型义诊到基层
2017-09-18 08:51:48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陈真真

  为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9月14日上午,玉环市人民医院联合大麦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大麦屿街道古城社区卫生服务站深入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7时许,由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B超等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团队一行7人带着仪器设备,驱车沿着蜿蜒的山路准时到达了目的地。卫生服务站内外早已被闻讯而来的村民挤满,大家片刻不停就投入到各自岗位。

  义诊中,医务人员仔细询问着村民的身体情况,认真进行检查,对于某些年老的村民,医生们便俯耳耐心解说,有的还留下联系号码,给每一位村民带去最细致、专业的医疗服务。

  52岁的周阿姨曾因肾结石做过碎石手术,一直在我院外科随诊,听闻有义诊就带着检查资料跑来。“以前我都是找陈孝敏医生看的,今天在家门口就看到了他,这个活动真的好!”周阿姨说。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自2016年在全国卫计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健康检查义务诊疗行动,今年9月9日至15日为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

  此次义诊,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服务村民120余人次,医务人员们以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赢得一致好评。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