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小城镇环境整治定方下药再推进
2017-09-18 11:05:1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世杰

  9月15日,玉环坎门街道专题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两侧节点整治方案讨论会,重点针对上阶段整治遗留的节点和难点问题,明确方子、对症下药,再掀市容市貌改造提升新高潮。

  “华城大厦红绿灯工程推进迟缓,东风路占道经营屡禁不止,店招店牌、遮阳棚改造行动缓慢,立面改造整街推进迂缓,鹰东隧道口整治未出景区效果,闲置空地利用率不高等……”会上,该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整治工作中仍存留的节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展示,晒出清单,亮出明细,对照考核办法、整治标准,通过前期调研、学习和讨论,给出整治思路和改造方案,给路长们提提醒,给整治小组加加压。

  “玉坎路就按照这样的整改思路尽快落实,对华城大厦周边人行道进行绿化提升、对这两幢房子进行外立面粉刷、东港隧道口打造宣传阵地……”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立、办事处主任王坚和责任路长、科室负责人一同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研判整改思路和方案的可行性,对可行方案思路当场敲定责任主体、限定施工工期加以落实。

  据悉,坎门街道立足“精、细、巧”,委托多方设计、千锤百炼终定房屋立面设计方案,助推优秀规划落地。为抢抓进度,该街道多点开花,现已同步启动交通路、海堤路、环海路等6处立面改造样板房工程。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