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双峰山体公园 休闲娱乐好去处
2017-09-18 15:19:5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吴陈洪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玉环大麦屿街道双峰山体公园里看到,几位游人站在鲤鱼池的护栏外,一边投喂食物一边欣赏池中的鱼儿;游乐设施及聚义亭内,人们或健身或纳凉、聊天;文化大舞台上,时不时传来动听悦耳的歌声,一派其乐融融、安逸和谐的景象。

  据了解,大麦屿街道双峰公园山体总面积26.64万平方米,建设面积4.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入1千万元,是一处集娱乐、休闲、健身、观赏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公园。

  目前,公园已建成的项目有文化大舞台、文化长廊、木栈道、鲤鱼池、梅缘谷、双峰台等设施20余处。社区在原有山林的基础上,栽植了香樟、红枫、紫薇、桂花等22个品种的景观树两千余株,三角梅、满天星、茶梅等花类与球类植物也栽植了20多个品种。山上还有桔树、杨梅、桃树、梨树、文旦等各种果树170多亩。每当花开的季节,争奇斗艳,芳香扑鼻;而到了成熟的季节,果实累累,果香四溢,为山体公园增添了不少景色。同时,山顶上的农家乐也可为前来游玩的客人,提供各种美味可口的农家美食。

  据悉,双峰山体公园于2005年开始规划,2007年公园进入整体建设阶段,在双峰社区三届“两委”的努力下于去年年底全面完工。该山体公园的建成,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和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处。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