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两口子吵架险些闹出人命
2017-09-20 09:05:05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刘燕华

  都说两口子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可是这对夫妻却从3年前就开始闹矛盾,事到如今,夫妻俩感情没能破镜重圆,反而差点闹出了人命。幸好,当日有民警出手,救了醉酒的男子一命,否则再晚10分钟,他就要被海水吞没了。

  这对夫妻都是四川人,30岁,丈夫叫李某,妻子叫陈某。夫妻俩在沙门工业园区打工,结婚已多年,膝下有一个女儿。

  由于李某生性多疑,对陈某过度管制,两人矛盾日增。陈某受不了李某疑神疑鬼的样子,更受不了这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相处模式。她觉得既然夫妻间连这点信任也没有,那还有什么过头。于是早在3年前,陈某就跟李某提出要离婚。

  可是每当陈某打算结束这段婚姻的时候,李某总是给她一线希望,不但讨好她,还一直发誓会改掉自己多疑的脾性。为了女儿,陈某每次都会心软,原谅李某。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日子一天天过下来,李某还是老样子,类似的情况还是循环往复地发生。

  9月15日晚上9时不到,为了营造氛围,改善感情,李某拉着陈某去开房,打算重温一回恋爱时期的浪漫。谁知,两人过去没多久,聊着聊着就聊出问题来了。因为李某又忍不住提出要查看陈某的手机,陈某因此再度陷入绝望,她忍无可忍又提出离婚。就这样,两人在宾馆房间里吵了起来。陈某想走,李某拦着不让,实在没办法,陈某只好打电话给沙门派出所民警请求调解。

  接警后,民警将陈某和李某带回派出所调解,半个多小时后,两人被劝和,并一起回了家。

  万万没想到,才过了半小时,陈某又来到了沙门派出所。

  “我丈夫不见了,刚才还发了条微信给我,只有‘再见了’这3个字。他是不是想不开要做傻事了,我找不到他人,民警同志帮帮忙啊。”陈某着急地说,李某发了那条微信后,就再也没回过她,电话也关机了。

  民警怀疑李某有跳海轻生的倾向,于是决定先沿着灵门海边找一找。经过一番搜寻,终于在当晚12时左右,在沙门五门坝下找到李某。

  当时,一身酒气的李某,仰面朝天躺在水边呼呼大睡,身旁还横七竖八地放着4罐没喝完的啤酒。经过民警陈宗欢几次拍打喊叫,李某终于苏醒过来,一醒来就开始嚎啕大哭,说话也很迷糊。看到李某头上有红肿,当时海水又正在往上涨,距离浸没李某已经不到30厘米了,民警们合力将李某抬离坝边,到了安全区域,并联系了陈某。

  不一会儿,陈某和两名老乡匆匆赶来。等李某完全清醒过来后,看到妻子就在身边,他泪流满面。原来,李某多次想轻生,却不敢跳海,头上的红肿是他自己为发泄情绪头撞地导致的,之后他就醉得不省人事了。如果再晚10分钟找到李某,他就要被海水吞没了。之后,民警还把李某送到医院检查,确认无碍后才离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