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迎来评估检查
市长吴才平表示,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深化
2017-09-22 07:20:1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董伯志

  9月20日—21日,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试点项目评估检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市领导吴才平、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汇报反馈会。

  据了解,自2016年玉环市被国家卫计委列为第二批全国健康促进县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建设“健康玉环”为目标,积极践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坚持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作为重点工作,对标落实,常抓不懈,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各类卫生医疗机构273家,为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为保增长保民生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评估检查组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建设、健康环境等方面反馈了评估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创建工作中的经验亮点。评估检查组希望玉环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健康场所建设的力度,增加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专业机构队伍的建设,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要认清发展形势,高度重视全国健康促进县的建设;要明确责任,开展跨部门的健康行动;要找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健康促进工作。

  在听取评估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表示,评估检查组的意见为玉环持续深入推进国家健康促进县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玉环健康事业的发展目标。就进一步深化国家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吴才平指出,玉环将立说立行,直面问题抓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间的要求,进一步分解责任,明确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要结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国家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卫生项目创建等工作,以点带面,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凸显亮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水平。

  吴才平要求,要以国家健康促进县创建为契机,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深化,要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围绕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重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巩固创建成果。要借势借力,以点带面抓融合,以国家健康促进县创建为契机,广泛调动社会各方积极性,形成跨部门、跨系统的融合联动,将健康相关问题纳入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各个过程中和各项政策中,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