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海山:依托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抓实项目建设
2017-09-22 16:23:3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蔡莹莹

  9月1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海山乡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拉开了序幕。70余名海山乡贤的杰出代表远道而来,话乡音、叙乡情、联乡谊,共同助力家乡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方岳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海山乡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举行了“乡贤反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饮水思源,富不忘本。昨天我们从这里走出去,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携起手来为海山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双手,这是我们的责任!”当选会长的谢仁德表态发言,并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积极参加联谊会的活动,依托联谊会这个平台,广泛联系在外乡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为海山的繁荣富强贡献聪明才智,为海山的慈善公益事业助力添彩。

  据悉,海山乡乡贤联谊会由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等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以充分发挥乡贤在招商引资、乡村文明、社会公益等领域的作用为宗旨,为海山发展贡献力量。

  陈方岳对新成立的海山乡乡贤联谊会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玉环撤县设市、沿海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等,海山即将迎来大桥经济、道口经济的新时代,这为每一位乡贤施展才华和抱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海山乡乡贤联谊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切口、创新载体、精准发力,切实把乡贤联谊会的优势、把海山乡贤的优势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硬实力,为玉环早日建成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海山乡同廊坊浙商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县三润纺织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就“山海缘项目”“海润汇项目”等2个投资项目进行意向签约,总投资额达到8000万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