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副省长高兴夫来玉环指挥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强调:汲取教训,从严整改
2017-09-25 22:1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特 刘斌辉

  

  “9·25”火灾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副省长高兴夫作出批示,要求台州市、玉环市和省卫计委等有关部门争分夺秒,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伤亡人员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管理。

   9月25日上午11时许,副省长高兴夫火速赶至玉环,在详细了解火灾情况后,他强调,台州市、玉环市要迅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批示,不折不扣落实好此次火灾的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痛定思痛,深刻汲取此次火灾带来的惨痛教训,从严整改一切消防安全隐患。

  台州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吴海平、叶海燕、董贵波、蒋冰风、伍建利以及玉环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阮聪颖等参加会议。

  “卫生部门及医院要不惜一切代价,迅速出台救治方案,确保一名伤员一套医疗方案,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在实地查看火灾现场后,高兴夫又赶往玉环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火灾中受伤的人员和消防战士。在病床前,高兴夫关切询问了病员伤情,并叮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

  在随后召开的省市工作会议上,高兴夫听取了台州市、玉环市及相关部门对于“9·25”火灾情况的通报。高兴夫说,各级党委、政府要精心组织,妥善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和死者家属安抚工作。

  高兴夫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牢牢绷紧安全管理和公共安全这根弦,要在玉环、台州乃至全省全面铺开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从严整改,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要马上成立调查组,由省消防总队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迅速查清火灾造成的根本原因,对于火灾事故的相关责任人要从严处理。

  高兴夫强调,全省消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担当,各方合力,动员全社会立即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消防安全检查,汲取教训,从严排查,将一切可能引发群死群伤的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当中,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浙江建设。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