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928期
2017-09-28 16:24:21  来源:今日玉环  作者:

9月28日 星期四

  【封面show】日前,龙溪镇龙文化国学经典诵读班上书声琅琅,近100名农家孩子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下诵读经典文化《道德经》,传颂经典故事,品位国学文化,畅游经典之旅,喜迎党的十九大。

  【浙江30强县(市、区)榜单重磅公布玉环上榜】

  9月27日,省发改委直属重要智库——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再次发布“2016年浙江省县(市、区)经济竞争力、发展潜力和创新力30强”榜单。玉环入选经济竞争力30强第27位。

  【《玉环市民房等重点领域消防整治铁拳行动方案》出台】

  为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玉环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房等重点领域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全市范围内居住10人以上的民房(以下简称居住民房)及出租房、电动自行车集中存放充电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都是重点整治对象,年底前,全市居住民房及出租房达到“六个100%”。

  【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督查消防安全整治】

  9月27日晚,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查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市领导要求,各地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全面从严从速整治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前教育专题询问会。针对下阶段学前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政府主体责任的“两个意识”,市政府应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正确的学前教育观念,积极构建公平合理的学前教育体系;要认真履行科学规划、政治投入、严格监管、保障公平的“四项职责”;着力补齐管理体制不健全、优质资源不足、师资薄弱的“三大短板”。

  【图片新闻】新型垃圾桶现身玉城街头

  身穿浅色“外套”、头顶曲形“帽子”、瘦瘦长长的“身段”……日前,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一夜之间一批“洗衣机”悄悄地出现在玉城城区街头,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民生关注】今年国庆“撞”中秋,迎来名副其实的8天“小长假”。据《劳动法》规定,10月1-4日为法定假日,用人单位需按日工资的300%支付,且不得以调休抵销;10月5-8日为双休日调休,用人单位可安排补休,或按日工资200%支付。

  【便民服务】日前,市场监管部门开辟全程网上电子化登记绿色通道,全程电子化登记企业申报通过绿色通道,可优先受理;转变服务时间表,从5个工作日转变为无休息日申报,只要企业网上申报,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数据都会自动导入登记内网,并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受理。

  【浙江海宁:璀璨彩灯迎“双节”】

  随着国庆和中秋临近,浙江省海宁市举办灯彩艺术节,共布置168个灯组,门灯、宫灯、摆灯、3D效果灯等各式彩灯璀璨绚丽,吸引许多市民观赏。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助推中国侨乡绿色发展】

  中国侨乡浙江丽水正致力于借助“回归经济”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日前,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在丽水白云山下召开,有8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行各业丽水籍代表参会,助推侨乡绿色发展。大会期间,丽水市共有签约项目221个,总投资1345亿元。其中,战略合作协议6个,正式协议156个,投资额882.8亿元;意向协议59个,投资额462.2亿元。

  【留住国家级“宝地”!10个国家公园出炉】

  9月27日,中办、国办公布10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三江源、东北虎豹、大熊猫、祁连山、湖北神农架、福建武夷山、浙江钱江源、湖南南山、北京长城和云南普达措。除不损害生态系统的设施改造和科研、教育、旅游外,这些国家公园禁止其它开放建设活动。

  【安倍召开内阁会议 决定解散众议院提前大选】

  日媒报道,9月28日上午,安倍在首相官邸召开临时内阁会议,决定解散众议院,提前一年举行大选。众议院解散后,475个席位将重新选举,包括大多数内阁大臣在内的一众高官也将失去议员身份,必须要回到各自选区,重新走上街头拉票竞选。投票预计下月22日举行。

  【微新闻】

  1.国家发改委向18家企业开出国内反垄断最大罚单

  2.央地密集发文力挺科技 金融制度框架基本形成

  3.比特币中国将关闭所有交易 国内平台继续“挖矿”

  4.袁隆平“海水稻”今日测产,2.8亿亩盐碱地未来将能种庄稼

  5.北京城市规划获批:人口不超2300万 老城不再拆

  6.杭州:第十九届西博会将于10月20日 开幕持续24天

  7.网售“养生月饼”调查:“营养成分”卖家也不懂

  8.英国“脱欧”争论不绝于耳 谈判僵局始终无法打破

  9.特朗普政府提议大幅削减美国接受难民上限

  10.日本列岛消失了 平昌冬奥会地图“漏掉”日本(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5-27度。

  沿海海面风力: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2点10分,涨潮时间:08点40分;下午落潮时间:15点40分,晚上涨潮时间:21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7米,水温26.0到28.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2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4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国庆】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